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汽车发布全新徽标及品牌口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2: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8日,标致汽车在巴黎举行‘标致新“LOGO” 换标大会”’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标致汽车正式向全球发布第十代“狮子”徽标及全新的品牌口号-“MOTION&EMOTION”。

  自1858年一直使用的狮子标志,现由标致汽车设计者改款。相比以前历款狮子标致,全新设计的狮子标致设计更简洁,更具动感,新姿势和新流动性,通过消光整理和有光整理对比创造双金属效果。

标致汽车营销与公关总监Xavier Peugeot
标致汽车营销与公关总监Xavier Peugeot

  “MOTION&EMOTION”运用了法语和英语,赋予了标致品牌更广泛的国际化内涵,同时也体现了标致的历史根基。Motion是关键问题,无论对于标致自身或用户,特别涉及到包括产品与服务在内的可移动性的全新解决方案。Emotion强调了标致品牌的独特内涵,代表品牌独特的历史传承和设计风格。

图为设计师Jean-Pierre Ploué
图为设计师Jean-Pierre Ploué

  在本次标致新“LOGO” 换标大会活动中,标致汽车营销与公关总监Xavier Peugeot先生还更进一步说明了全新的品牌口号-“MOTION&EMOTION”。Xavier Peugeot先生表示,汽车工业新格局正在形成。新的挑战与我们在场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对于品牌、可移动性和环境这三项时代性的挑战,如果标致能够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标致将在新格局下赢得市场。为了接受挑战,从标致的品牌特点和DNA上深入挖掘,启动了品牌价值理念,即“信心、激情与灵感”。信心与激情体现了标致特有的二元性特征:一方面,可靠、 耐用和有责任正是标致品牌的写照;另一方面,注重驾驶的乐趣,这也是标致汽车独树一帜的特征。灵感体现了标致的创意及其不断创新的能力。

  除发布全新徽标、品牌口号外,本次大会还介绍了标致汽车开创的未来全新城市交通方式BB1、Hybrid 3 Evolution摩托车、SR1概念车、搭载标致全新标识的第一款量产车型RCZ、欧洲市场首款100%纯电动汽车iOn、Hybrid 4柴油电动混合技术、名为e-HDi的最新一代微型混合动力系统、Mu by Peugeot移动卡等。

  最后,标致汽车也公布了2012年的战略目标:全球汽车销量超过两百万辆;继续拓展国际市场,使标致成为一个更为全球化的品牌;欧洲的市场份额达到8%;成为服务质量的领军者;使标致成为品牌风格的标杆;开发新的产品市场。同时,标致汽车还宣布两年内将会有14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并计划2015年全球汽车制商排名由目前的第十名向上提高3个名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