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 负责标致进口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36  新浪汽车
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 负责标致进口车业务
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 负责标致进口车业务

  从标致中国内部获悉,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Pascal Meyer)先生在中国的任期已满,其在标致中国负责的所有业务将由雪铁龙中国现任总经理艾亚柯(Jean-Jacques Etchart)先生接手,对两个品牌进行共同管理。

  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派驻人员轮换任期管理规定,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已于2009年12月31日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即将回到法国巴黎标致雪铁龙集团总部担任新的职务。标致中国与雪铁龙中国合并为品牌形象与进口业务部(IMCI),由艾亚柯先生担任部长,负责两个品牌的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车业务。

图为标致407

  梅野先生自2007年起主持标致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其在任期间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凭借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梅野先生使标致中国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尤其是为加快车型引进速度做出了贡献。目前,梅野先生与艾亚柯先生的交接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预计下个月起艾亚柯先生将全权负责标致中国的所有业务。

  艾亚柯先生在汽车行业尤其是市场推广和品牌形象建设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相信标致进口车品牌在其带领下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中国的进口车市场占据重要位置。

  艾亚柯简历:

  Jean Jacques ETCHART 艾亚柯

  1957年7月13日生于法国

  经济学和社会学学士(1980)

  社会学和综合治理专业硕士(1982)

  1980 - 1995曾经在传媒和销售领域担任不同职务

  1980 - 1982法国比利牛斯-大西洋地区FDAFR协会会长

  1983 - 1985西比利牛斯国立公园景点展览办公室负责人 1985 - 1986欧洲通信集团马可波罗销售促销活动服务商工作 1986 - 1990 Gel 2000集团(速冻食品销售公司)传播项目经理 1990 - 1994法国灵智公司Impulsion促销活动代理公司顾问总监 1994- 1995哈瓦斯集团负责区域日常新闻传播客(视频分享)户总监

  1995年起开始在PSA集团工作

  1995 - 1998哈瓦斯集团广告部-法国灵智公司雪铁龙项目经理

  1998 - 2004雪铁龙欧洲市场广告协调工作负责人

  2004 - 2007东风雪铁龙对外宣传部部长

  2007 - 2009雪铁龙国际市场营销负责人

  2009年3月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中国事务部

  2010年1月1日起担任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