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01:02  新浪汽车综合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其新款乐骋(配置 口碑 论坛)RS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这款概念车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这款概念车预展的并不会是乐骋RS的量产版,而是动力可能会有所提升的新款乐骋。现款雪佛兰乐骋因为缺乏时尚感、趣味因素和在其车型领域的竞争力而备受批评。雪佛兰承诺即将上市的乐骋车型将会成为一款值得雪佛兰品牌骄傲的全新车型。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我们希望这款乐骋RS展车能够证明,我们对重新定义乐骋及其在小型车领域的地位像我们在重新设计Malibu时一样认真,”雪佛兰总经理Jim Campbell表示。

  这款乐骋RS概念车配备了独特的暴露式前灯(经过了拉绒铝的抛光)、19英寸的炮铜色抛光轮毂、经过升级改进的刹车系统、一个后扰流板以及一个安装在中央位置的排气系统。在内饰方面,这款乐骋RS采用了暗淡黑与光泽黑相结合的内饰色彩,金属色与蓝色的着重装饰更加突出了内饰的设计。通用为这款乐骋RS采用了蓝色的外观喷漆,内饰则采用了定制的蓝色缝线。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雪佛兰推出乐骋RS概念车

  如果这款乐骋RS最终投产的话,那它可能会搭载一款138马力的1.4升I-4 Ecotec发动机,与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采用的发动机是同一款。雪佛兰还计划在美国投产乐骋,从而使其成为在美国投产的首款B级车。在变速箱方面,这款乐骋RS将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

  量产版乐骋预定将从2011年开始在密歇根州的Orion Township工厂投产。(Sally Wang编译)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