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价格预计5.88-7.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新赛欧1月11日上市价格预计5.88-7.49万元

新赛欧

  在实拍图和参数配置曝光之后,定位“全民理想家轿”的新赛欧(配置 口碑),已经愈发让人期待。这样一款造型、空间、和动力性能都获得众多好评的“理想家轿”,是否能真的“全民”,定价就显得尤为关键。尽管两天之后,新赛欧(配置 口碑 论坛)的售价谜底就会在成都揭晓,但它对合资品牌而言,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亲民”定价,仍然值得小编在此预测一番。

  定位“全民理想家轿”,同时又确定起步价将下探至6万元以下,很显然新赛欧是一款适用全国所有大中小城市的车型,甚至还会更多为3、4线城市考虑。这就意味着,新赛欧将直接进入以往几乎被自主品牌垄断的市场——5—7万区间。

  参考了这一区间几款主要车型的定价之后,可以肯定的是新赛欧起步价至少会高于5.5万元。尽管它革命性的“亲民”定位。使其与几款自主车型成为直接竞争对手。但雪佛兰毕竟是老牌国际品牌,无论市场口碑还是品牌形象都远高于对手,所以绝不会拉下脸去比价格。预计会起点稍高,拉开5,6千元的距离,如此一算的话,起步价则可能接近5.9万元,在此取个吉利些的数字,5.88万元,这也符合通用一贯的定价习惯。

  据了解,初期上市的新赛欧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从配置表来看,1.2L SE MT与1.4L SE MT除了发动机排量不同外,其他配置完全相同。但这两款车比最低配的1.2L SL MT多了ABS和EBD系统,但这两项配置,便有足够的理由使这两款车售价高出5千元左右。而1.2L SE MT与1.4L SE MT的定价预计会是6.2-6.5万元之间。

  至于最高款的1.4L SX MT,拥有自动天窗、速度感应落锁和CD播放器三个重点实用配置。按一般的市场规律,这些项目的价值将近万元。以此类推的话,1.4L SX MT的价格将达到7.5万元。毕竟新赛欧还面临,现代雅绅特和起亚锐欧两个合资对手的竞争,这两款车的官方报价在7-10万元之间。新赛欧以高配车型竞争对方的低配,巨大优势不言而喻。所以7.5万也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最后,还是遵循汽车业定价方式预测,1.4L SX MT可能为7.49万元。

  5.88—7.49万的价格,用来衡量一款国际品牌轿车的话,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当然,除了价格之外,我们还希望新赛欧能用更多的自身实力表现,去证明其“全民理想家轿”的地位!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