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详细配置独家首曝光 4车型逐一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07  新浪汽车
新赛欧高配和低配车型在雾灯、天窗、同色后视镜和门把手等方面都不同,但全系都采用的钢制轮毂)
新赛欧高配和低配车型在雾灯等方面都有不同,但全系采用钢制轮毂

  新浪汽车讯 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展车已经纷纷登陆各地的4S店,只等待最后的售价发布便可以开始大展拳脚。而定位更高一点的雪弗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也刚刚传出了停产入门级的1.4L手动挡车型,再加上原本1.2L的乐风基本一直处于有价无车,这意味着乐风已经将低端市场为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留了出来。

002(新赛欧高配和低配车型音响系统区别在于CD和喇叭数量,但全系都配置了AUX-in外接音频接口
新赛欧高配和低配车型音响系统区别在于CD和喇叭数量,但全系配置AUX-in外接音频接口

  相关文章:7.49万元的乐风1.4L手动基本型停产

  2000年上市的第一代别克赛欧曾经是中国家轿进入十万元的标杆车型,也揭开了中国家庭迈入轿车时代的序曲。而划转雪弗兰品牌后的赛欧停产多时后,此番换代复出,新一代赛欧号称自主开发的全新合资车型。

新赛欧详细配置独家首曝光
新赛欧详细配置独家首曝光

  从此前传出的定价风声来看,这款新车不仅会动自主品牌车型的奶酪,同时也将深深牵动了合资品牌的神经。新赛欧究竟有何本事“十月围城”,我们对1.2L和1.4L两个排量的六款不同配置车型进行逐一解读。

新赛欧详细配置独家首曝光
新赛欧详细配置独家首曝光

  新赛欧整体将会分为SL(经济型)、SE(舒适型)和SX(豪华型)三大档次,根据发动机配置不同,将会形成六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对于新赛欧的1.2L和1.4L两款S-TEC II发动机我们应该已经比较熟悉,以前已经应用在乐风和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采用16气门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布置,配合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和PDA可变进气口,分别可以实现64kw/115Nm和76kw/131Nm的峰值输出,升功率都明显超出了50kw,53-54kw/L的参数应该是优于不少同排量的发动机。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