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最高优惠7000元 最低售12.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11  网上车市

  斯柯达明锐(配置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纯正的德系车,在制造工艺、自身技术及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准。明锐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配备了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其技术含量可见一斑。同样可圈可点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后四连杆),保证了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明锐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1.6升车型优惠减少,最高仅为2000元,1.8TSI车型由原来的8500元降至7000元。2.0升目前优惠7000元,优惠幅度很大。1.8TSI只有逸尊版有现车,颜色为灰色,此款车型原厂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提升整车操控性及安全性,但需在原车价的基础上增加4300元;1.6升车型全系现车极少,仅1.6升手动基本款有现车,颜色为银色、灰色,如需预定最短等待1个月。如在店内做装饰还可打折,虽然折后装饰价格仍有些偏高,但产品质量可以保证。

 

  明锐1.8TSI手动挡搭载了大众经典的MQ250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也被广泛应用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上。大众MQ250五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的档位以及较短的换档行程,将让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的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驾驶乐趣。除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还标配了ESP动态稳定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

 

  安全方面,全新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则将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明锐夺金纪念版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够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一些极端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新款明锐上市后,优惠价格一直趋于稳定。目前各4S店现车都非常少,所以优惠有所减少。但2.0升车型优惠较多,最高达到7000元,与1.8TSI车型优惠相当。1.6升车型最为明锐主力车型,所以销量非常火爆,占据明锐系列的大部分份额。如果您认为1.6升排量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推荐1.6升手动逸仕版及1.6升手自一体逸仕版,价格适中且配置不低;如果您认为2.0升动力性出色且优惠更高,当然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