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300提车漫长 部分改订E2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4:41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级

  新浪汽车讯  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23点至本周的943点,提高1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奔驰E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1%,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下降25%。

  最初,国内上市的新奔驰E级首批进口车型只有E300一款发动机型号配置,显然无法满足众多购车者的需求。广州车展期间,奔驰公司再次向国内市场推出全新一代E200时尚型、E260优雅型以及E260Coupe三款车型。此消息一出,令不少对奔驰E级车型心仪已久的购车者颇为兴奋。

  目前提车期长,是困扰奔驰E级车主的首要问题,尤其是苦苦等待E300的准车主们,近日,不少准车主因E300提车过长而转订了E260。上海准车主“沉香3瓣”表示,辗转一个月后,终于定了E260时尚型,之前非常看好E300,但要等到年后才能提车,实在等不及了,虽然E260也无现车,但4S店说5号有批车到港,大概1月10日前就能提到车了。

  部分在奔驰E级与其他车型之间徘徊的准车主们,在E260上市后也纷纷投出了橄榄枝。浙江准车主“君游天下”表示,前段时间一直在E300和卡迪拉克的SRX中犹豫,SRX要等到明年5-6月,只能放弃,E300 优雅和时尚的全没货,只有顶配有车,但腰包不硬,只能退机而其次下定E260,但也只有两台可选。(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天定了E260时尚版》

  《犹豫中下定了E26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