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48.8-6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27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E级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48.8-68.88万元
奔驰E级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48.8-68.8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领导与国际影星吴佩慈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奔驰E260及E200车展现场组图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二十二款车型闪耀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这也是四大品牌首次齐聚广州车展。与此同时,全新E200 CGI优雅型、E260 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 E260 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也成为车展现场的瞩目焦点,三款新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88,000元、548,000元、和688,000元。梅赛德斯-奔驰将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以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低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这不仅进一步彰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也是对奔驰蓝色环保解决方案的完美阐述。此外,E300豪华型和B200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98,000元和358,000元。在本次车展中,巨大的投入规模、全新的车型、匠心独运的展台设计以及先进的环保科技,共同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无尽的“激情与责任”。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00外观图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00外观图片

  此次广州车展,奔驰丰富与多元化的产品战略再次彰显无遗,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能够取得卓越销售成绩的坚实基础。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实现稳步增长,累积销量达50,700辆,同比增长55%,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强劲的市场。尤其在10月份,梅赛德斯-奔驰更以6,400辆的骄人业绩达到较去年同月83%的增长率,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其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60外观图片(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作为世界领先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市场成功不只归功于我们多元化的产品战略。倡导社会责任,始终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己任,并不断将富有创新与激情的前沿科技呈现给消费者,也是我们获得成功的秘诀,并且与此次广州车展‘科技、潮流、新生活’的主题完美贴合。”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致辞

表示,“此次车展上,采用了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的三款新车与同台展示的新一代S 400 HYBRID和smart fortwo一起,共同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推进可持续发展交通蓝图的实践与成就。”

  三款新车配备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自今年7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全新第九代E级轿车凭借诸如直接控制悬挂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等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驾驶体验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成为更多品位卓绝的中国商界精英和成功人士梦寐以求的理想座驾。最新上市的E 200 CGI 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完美秉承梅赛德斯-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车型的精华品质,并应用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展示了奔驰在节能环保方面凝心聚力的创新成果。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整合了包括优化引擎、降低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在内的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以求最大程度地实现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利用率的环保效果。三款新车型所搭载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代表了全球发动机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是低油耗、高效率的典范之作。全铝制的发动机采用了4缸直列式设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不仅可以提供非凡的动力,而且重量更轻,并能够减少内部摩擦,从而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其中,E 200 CGI优雅型拥有高达135千瓦的动力输出,并可在1,800至4,600的宽泛转速范围内提供270牛?米的强劲扭矩,只需8.2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一百公里。尽管动力出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有7.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有177克。而E 260 CGI时尚型搭载了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1.8升发动机,在满足消费者对追求速度激情的同时,实现了7.6升/百公里的经济油耗和每公里179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拥有目前全球量产汽车最低的风阻系数水平,并将极富动感张力的设计外观和全球顶级的环保水平完美结合,充分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无限激情。此次E 260双门轿跑车的上市则更是以其高效环保的领先科技助力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最新惊艳力作在中国的热力不断升温。

  新一代GL450尊贵型、全新E300豪华型与B200豪华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选择

  展台上的新一代GL 450 尊贵型凭借愈加华美的外型设计和奢华新颖的配置,首次亮相即吸引了众多目光。外观凌厉的前LED日间照明灯组和智能前照明系统,让新一代GL 450 尊贵型霸气十足,同时也提升了行驶安全性。新款LED尾灯简约时尚,加上车身侧面的镀铬腰线饰条、车身同色的防擦条和20英寸双5副铝合金轮毂,极大增强了新一代GL 450的动感魅力。在内饰方面,全新3D风格仪表盘、环境照明系统及重新设计的双色调真皮内饰以及更加舒适的头枕,都可让驾乘者尽享更加舒适和愉悦的旅程。新一代GL 450尊贵型与经典型将于下月初到店销售,届时,广大消费者即将有机会亲身感受它的尊贵与霸气。

  全新E 300豪华型则为对舒适与豪华品质有更高需求的成功精英人士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新增的高档纳帕皮制座椅、后排豪华型座椅以及真皮带木制装饰方向盘等等配置,大大提升了全新E级轿车的豪华感受,进一步完美阐述了“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定位。

  秉承不断创新理念打造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集时尚外观设计、超强实用性、极致安全性和低油耗于一身,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品味卓越的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此次车展正式宣布上市的B 200豪华型,增加了带自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装置的双氙气大灯和高档桃木内饰;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杆也尽用做工一流的用上好皮质加以包裹,凸显了整车的华贵气质。

  E 300豪华型与B 200豪华型将于明年1月到店销售,届时众多梅赛德斯-奔驰的忠实拥趸们将能够亲身感受两款新车型的无比魅力。

  新一代S 400 HYBRID演绎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领先成就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再次展示了汽车工业发展的尖端科技,并以卓越的豪华性、出众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高超的制造工艺巩固了其在豪华车领域的无可匹敌的王者地位。被誉为冠以全球豪华车领域二氧化碳低排放冠军的S 400 HYBRID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量产型的混合动力轿车。该车凭借每百公里8.0升的综合油耗和仅仅188克/公里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打破了“只有小车才环保”的观念窠臼,成为世界汽车工业在零排放汽车探索道路上一个不可磨灭的里程碑。

  S 400 HYBRID在保证卓越燃油经济性与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亦具备出众的动力性能:改进后的3.5升汽油引擎可输出205 千瓦/279 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其电动马达亦可产生15 千瓦/20 马力的动力及160 牛?米的起始扭矩。

  热销车型星耀全场,再现奔驰澎湃激情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SUV家族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以彰显其在豪华越野车领域最为齐全的产品阵容。除了展出的新一代GL 450尊贵型以外,G级系列的重量级车型G 500也在上市之后首次公开参展。G 500延续了G级车三十年经久不衰的设计精华,还展现出超凡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在中国市场拥有最高认知度的M级SUV,代表城市SUV最新流行趋势的GLK,以及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也悉数到场,一展梅赛德斯-奔驰的澎湃激情。

  国产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展现“年轻奔驰”活力与自信

  国产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凭借尖端的创新科技、灵动的操控性、引导潮流的前瞻设计、以及奔驰轿车所特有的舒适、安全和优雅,树立了中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吸引了众多中国年轻精英。同时又以骄人的市场表现,展现了奔驰C级轿车在同级别轿车中的旗帜风范。今年前10个月,国产C级轿车累计销售近13,000辆,实现同比增长138%,继续成为奔驰在华销量持续稳步增长的中流砥柱之一。

  此次参展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以雅致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白色车身颜色和优雅型前脸造型,充分诠释了奔驰C级轿车的优雅与尊贵,迎合了年轻一代行业精英所追求的高雅品味,同时它又以34.8万元的震撼价格又让这款奔驰C级轿车成为社会精英人群的首选入门级中级豪华轿车;另一款C 200 K时尚型轿车以闪亮的银色,配合时尚型前脸的造型,更加凸显了奔驰C级轿车时尚运动的另一面,成为追求时尚,喜爱运动的都市新贵们竞相追逐的新宠。

  SL 63 AMG——造跑车中的极品座驾

  SL 63 AMG作为一款极品跑车座驾,充分继承了AMG品牌个性化、高性能和极致动感的独特理念。SL 63 AMG装备一台传承AMG技术优势的V8发动机,525匹强大马力及630牛米扭矩的输出令人惊奇。在强大心脏的推动下,SL 63 AMG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时速仅需4.6秒,这是足以让所有跑车迷满意的出色表现。SL 63 AMG的出色性能在它首次作为安全用车出现在2008年F1赛场上时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最新搭载的具有革新意义的AMG SPEEDSHIFT MCT 七速运动型变速箱对于拥有纯粹运动血液的SL 63 AMG来说也是实至名归。

  创意环保smart fortwo,羊城演绎都市畅想曲

  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风靡全球的smart受到了众多崇尚创意、追求个性、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此次smart首度参加广州车展,以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作为汽车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倡导开放性思维与创意绿色生活方式,这一先锋理念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的都市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更加和谐的绿色明天。

  展区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辆smart fortwo特别版—smart Urbane,小巧的车身上描绘着一座和谐舒适的绿色都市,完美诠释了smart作为最佳都市生活解决方案的美好愿景。作为绿色都市的倡导者,smart fortwo在节能环保方面是个十足的“模范生”。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令其市区油耗得以有效节约,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

  迈巴赫62 (配置 图库 口碑) ,极致座驾诠释极致奢华

  迈巴赫品牌无疑复兴了汽车业的经典传奇,而经典车型迈巴赫62更是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的登峰造极之作,堪称对奢华与舒适最高标准的界定。它通过近220万种的配置方案,提供给客户最尊崇的个性化选择服务,因此被誉为“超豪华轿车的典范”。此次广州车展,迈巴赫的驾临无疑将世界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平和迈巴赫品牌至尊无上的气势展露无余。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