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一样的奢华感受--对比奔驰E-class与S80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E-class与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与奔驰E-class

  他们同样是豪华车的代表,一个是来自德国的百年经典品牌,三叉星的照耀让奔驰品牌神采熠熠,而全新运动化定位的新E-CLASS更让其焕发青春另一个则是来自北欧的经典品牌,被神化为世界上最安全车的VOLVO轿车注重舒适和乘员安全性,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仿佛成为了中高级房车的代表之作。

奔驰E-class
奔驰E-class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

  不一样的奢华感受

  你喜欢红酒,我喜欢咖啡;你喜欢雪茄,我喜欢烟草;不过,我们都崇尚生活品质……这就如E-CLASS和S80L这两款定位不同的豪华轿车,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

  他年轻活力,充满动感,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充满动感,车那黄色的背景灯光幽静深邃,让整个车室空间充满想象。这就是全新奔驰E-CLASS,一款充满想象的豪华轿车。如今,全新一代E-CLASS正式步入中国市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体验新E级车的全新动感魅力。

  沉着稳重是VOLVO S80L给我最大的印象。虽然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性能表现上,S80L都有些中庸,不过你可别忘了,它是一款偏向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轿车。要以驾驶乐趣来要求它,不免有所勉为其难。国产后的S80L不仅根据中国消费者做了调整,而且新加长的车身尺寸也使S80L更加气宇不凡。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