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硝烟起处--对比睿翼 凯美瑞 雅阁 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35  汽车与驾驶维修
马自达6睿翼、新凯美瑞、新雅阁、新天籁
马自达6睿翼、新天籁、新凯美瑞、新雅阁

  那些固执“迷信”德系车的拥趸们恐怕到了转变观念的时候了,看看国内“B”级车市场的状况吧,丰田、本田、日产的合资工厂在中国市场正春风得意,它们形成的集团军完全压制住了来自其他制造体系的对手们。日系中高档轿车在用舒适、全面和准确的定位告诉人们,什么才是“B”级车的“王道”,这颇有些拨云现“日”的意味。而现在,同样来自日本的马自达亦加入战团,硝烟起处,是一场新的“B”级争夺战。

  “B”级车市场是个典型的矛盾综合体,既充满利润、美誉度的诱惑,又弥漫着残酷的竞争气氛。凭借对市场的准确把脉和富有针对性的改进,日系品牌的产品正逐步扩大着在这个市场的主导地位。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关注的只是这个月谁当“一哥”,而身后的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虽然不温不火,但东风日产之心,可谓“路人皆知”。而今,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全面提升的姿态疾驰而至,这看似常态的换代是否能将“B”级市场的征战完全转化为日系车的“内战”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