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随欧洲风潮 五款中级家用两厢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19日上市的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代无疑是今年最受追捧的车型,高尔夫这一两厢车款在欧洲创造了神话般的销量,一直是大众的拳头产品。而高尔夫的三厢车型—捷达则不如高尔夫那样受用,这是欧洲人喜欢两厢车的原因所致。

  在欧洲,古老的城市和街道都被保留下来,而几百年前建设的城市没有为机动车留下充足的空间。因此,车辆的车内空间和道路空间成为了一对矛盾,而解决的这一矛盾的最好的车型就是两厢车。在保证车内空间的情况下减少车长,更适应紧张的道路资源。而两厢车初入国门却遭遇尴尬,高尔夫4刚入华的时候并不为国人接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近年来国人逐渐认识到两厢车的优势并开始青睐两厢车。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家推出了两厢产品。高尔夫6就不必说了,网上的相关文章一搜一大把,这款车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已经太熟悉了。因此这次我选取了其他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两厢车向各位喜爱两厢车的朋友推荐。(文、表/刘子千)

  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价:9.98~14.18万元

北京现代i30外观

  I30是北京现代近年推出的重点车型,在国内各大车展均有亮相。定位在中级车家用车的i30具有与伊兰特悦动相同的底盘结构,而发动机则最高配置了2.0L排量的机型。265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不算小。

  现代欧版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而2650mm的轴距堪称目前同级别两厢车中最长。加之具备欧洲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均获得了相当好的销量。

  i30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mm,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也不拥挤。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厢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