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给持币观望者 10万区间大幅降价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买车的人往往都想以最低价、最高性价比入手,如果一辆心仪的车在降到自己心理价位,这买卖做得也会心情愉快很多。尤其是回头看到车价又反弹时,简直忍不住要偷笑呢。

  但是今年的车市行情不是用“好”一个字就可以形容的,销量数据每个月都有捷报传出,本着“追涨不追跌”的消费心理学原理,不禁给了人一种感觉,是否今年买车不太值?车商是否被追捧的刁起来了?降价幅度是不是没有往年大呢?确实目前存在着厂家产能和市场需求不匹配的大问题,价格下不来,又提不到现车,所以有些人抱着观望的态度,迟迟未下手。

  真实情况是这样吗?小编调查了最近的价格行情走势,发现其实并不然,降价到位的热销车比比皆是。跟往年的同期水平相比,并不逊色。为了节省广大消费者自己花时间调研行情,和到处询价的精力。小编采集了降幅较大的七款车型呈现给大家:

  美系运动血统  09款福克斯全系优惠1.3万元

图为福克斯外形
图为福克斯外形

  车型价格列表: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59万元

  1.3万

  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19万元

  1.8 AT豪华型

  14.59万元

  13.29万元

  2.0 AT豪华型

  15.19万元

  13.89万元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59万元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19万元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万元

  13.49万元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万元

  14.09万元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图为福克斯内饰
图为福克斯内饰

  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虽然福克斯由于1、2挡所用齿比大,起步会有畅快感;但2、3挡之间齿比差较大,从3挡降到2挡加速时会造成车子明显的顿挫。改用变速箱的加减挡模式可以减轻顿挫。如果真正追求操控乐趣,还是选用5速手动挡的车型比较有乐趣。

  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福克斯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大尺寸前后盘式刹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自动断油装置+防爆油箱、可溃缩转向柱及踏板以及下沉式发动机等。

  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4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是到4S店做首保,福克斯的前四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限机油机滤)。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297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车中适中。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福克斯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

  竞品关注:福瑞迪 科鲁兹

  买车必看:

  点击查看“网友晒真实成交价 ”>>

  点击查看“网友曝光真实油耗” >>

  点击查看“网友晒养车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