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13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上海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2万元,其中,550 1.8DVVT MT启悦版售11.58万元,550D 1.8T AT品臻版售15.4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底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69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荣威550外形设计时尚,视觉效果一流。超长的2705mm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后排空间1.8T车型底盘全系升级,配备横向稳定杆,使操控更加从容自如。

荣威550沪上小幅降价现车不多让利3000元

荣威550
 

  荣威550共搭载两款主力发动机,分别是动力更加强劲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经济性更强的1.8L DVVT发动机,性能优异、节油经济、排放环保。荣威550 1.8T站稳脚跟之后,上汽又不失时机地推出了荣威550 1.8L DVVT,实现了性价比的大幅提升,降低了准入门槛,使得数字轿车更具亲和力。

  荣威550个性张扬的外形,时尚、前卫的风格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配置方面,智能一键式启动、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数字多媒体系统、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等配置一应俱全,由此带来的“数字化智能驾驶”感受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如果想体验数字驾驶的最大乐趣又想要坚持性价比,那么荣威550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