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SI接受预订 首批用户提车在春节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的展车于本周陆续到达北京地区各4S店,目前各4S店已开展预订,预计首批预订车主的提车时间在春节后。

  据介绍,上海大众朗逸1.4TSI将在本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展车到店的经销商表示,该店展示车辆为朗逸1.4TSI自动豪华版,配备1.4TSI+DSG 7速自动变速箱,颜色为银色,预计售价不会超过17万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