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SI预售全面启动 最快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朗逸1.4TSI预售全面启动最快2月上市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A级车——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这款车最快将于2月正式上市。

  朗逸1.4TSI的推出建立在朗逸品牌大获成功的基础之上。作为上海大众一款巅峰之作,朗逸品牌以其卓越的均衡实力,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市一年半累计销量近19万辆。同时,基于对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贯彻实施,上海大众将朗逸品牌与全球领先的“TSI+DSG”动力系统紧密结合,推出战略车型朗逸1.4TSI,遥遥走在时代的前沿。

  朗逸1.4TSI面向彰显个性的都市人群,他们干练、睿智,进取,虽然生活节奏紧凑,但能自我调节并从容应对,乐意去创造一种全面兼顾的高效生活。通过对时代的前瞻洞察,以及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把握,朗逸1.4TSI树立以科技引领高效生活的品牌理念,并且在延续朗逸品牌大气、精致形象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产品的个性化与现代感,与朗逸的已有车型形成区隔定位,分别针对不同的细分人群。朗逸1.4TSI充实了品牌的整体形象,使得朗逸品牌更为现代且丰满。

  从去年朗逸1.4TSI首次亮相后,便以其充满个性和科技感的气质,牢牢吸引住人们的目光。朗逸1.4TSI外形更显犀利,流线车身设计加入了更具激情和活力的时代元素,使整车散发出十足的速度感,更适合现代都市人群快节奏的驾乘需求;富有三维感的蜂窝状前格栅,以及熏黑的前大灯使车辆的前脸更显灵动,衬托出驾驶者对前卫语言的鉴赏品味;新增的尾翼与充满速度感的轮毂更是张扬个性的标志,使得整车让人耳目一新,活力四射。在内饰上,朗逸1.4TSI选取了更容易调动起驾驶者激情的红黑色调,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在强调科技感与动感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份内敛和高雅。

  朗逸1.4TSI的前瞻性和科技感,在该车的发动机技术上显得格外突出,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顶尖的汽车发动机技术,实现了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充分契合了现代都市人群低投入高产出的高效生活追求。尽管排量只有1.4L,朗逸1.4TSI却能输出功率96kw的峰值,轻微的加速动作就能带来强劲的冲刺感;220N·m的最大扭矩使得车辆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强烈的推背感不言而喻,驾驶者在任何工况下都能游刃有余!在车主尽享驰骋快感的同时,朗逸1.4TSI还将燃油的高效利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大降低使用成本,据了解,朗逸1.4TSI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低油耗也带来完美的排放表现,每公里155g的碳排放量已经走在世界平均水平的前列,达到欧IV排放标准,当仁不让地成为同级车型中的环保先锋。

  除了前瞻的发动机科技,朗逸1.4TSI还配备了许多领先同级的高科技装备,如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这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遥控式单集控门锁,同级别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等,让车主尽享前沿科技所带来的便利、高效。

  作为一款引领高效生活的座驾,朗逸1.4TSI引发了消费者强烈的期待,记者在上海大众4S店观察到,前来咨询这款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早就听说朗逸1.4TSI的发动机能以小搏大,也见过真车,看起来大气又个性,做工非常精致,对这款车我盼了很久。”

  “目前朗逸1.4TSI已经全面启动预售,市场普遍看好,很多客户争相下单,我们对这款车充满了信心。”该店经销商李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朗逸1.4TSI的推出,使大众汽车主要TSI发动机均在上海大众产品上实现搭载,带动了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进一步落实。今后包括TIGUAN途观在内的上海大众半数适宜车型都将采用TSI技术,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前沿科技所带来的完美的驾乘体验。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