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年终促销降价9千 售7.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景逸年终促销降价9千售7.68万元起

图为景逸

  在庞大的中国市场,年终一直是所有汽车制造商的促销季,各家企业在区域细分市场竞争火爆,而作为首善之地,北京市场尤其如此。

  1月中旬,德国爱达克倾力打造、英国莲花数百次精心调校,1.8升德系品质大两厢东风风行(配置 图库 口碑)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具体参数请参看各大汽车网站车型数据库),牛年年终强力冲刺北京市场,并以76800元的特惠价格劲爆北京车市,这款降价车型原价85800元,是景逸系列最畅销的一款车型,消费者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是,这一优惠仅限于春节前。

  东风风行本次北京地区推出特惠车型,缘于1.8升车型市场的整体环境改善。1.8升市场在2009年受到国家“1.6升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免50%政策”的导向影响,销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压制,但在2010年,1.6升以下、尤其是1.6升车型相对于1.8升车型的竞争优势将不再那么明显。

  去年12月9日,国家决定将减征1.6L及以下小排量车型的购置税政策延长至2010年底,但按7.5%征收。在北京地区,尽管购置税优惠减少了2.5个百分点,但1.6升车型依然有供不应求的态势,部分1.6升车型不仅没有优惠,甚至需要小幅加价才能购买。这位1.8升车型带来了诸多的机会。

  事实上,1.8升车型在油耗问题上并不逊色于1.6升多少,部分优秀的1.8升发动机油耗量甚至比部分1.6升更低,比如景逸搭载的三菱1.8升4G93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7升,城市油耗根据不同的路况与驾驶习惯综合测试仅为8-10升。

  北京销售1.8升车型的诸多经销商认为,2010年,1.8升车型将会热销,因为1.8升排量车型的价格与1.6升相比优惠幅度很大,并且额外有增值产品赠送,在1.6升排量产品供不应求的背景下,人们开始转向选择与1.6升排量最为临近的1.8升车型,“事实上,1.8升排量的车型整体性能要优于1.6升,在购置税仅为2.5个百分点的优惠、1.6升车型供货不足的背景下,1.8升车型整体销量今年可能迅速增长。”独立汽车分析师刘峰说。

  东风风行在此背景下向北京市场投放200辆特惠景逸(具体内容请参看风行汽车网),旨在这一即将启动的市场中拔得头筹,引领1.8升轿车消费趋势,同时也是对北京地区消费群的回馈。

  大两厢轿车景逸意味着“中国价格、德国品质、类似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B级车空间、时尚外形、多功能用途、节油环保”,这是景逸最为突出的六个特征,也是其提及率最高的六个卖点,作为当下以福克斯为标志的大两厢市场(福克斯、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景逸等)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景逸在2010年的销量一直保持迅速而稳健的增长态势。

  “北京市场非常重要,因为它具有标杆作用,景逸上市以来一直持续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几个一线城市大力推广,并获得了广泛关注,本次年终北京的特惠是对这一市场的特别重视。”东风风行销售公司颜先生说。

  如果你只有8万块,又想买一辆可与福克斯和世嘉两款欧洲大两厢品质对等、空间相若或者更大、又省油时尚的车型,那么,翻遍所有门户网站的导购频道,你唯一的选择只能是景逸。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