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标准型现仅售7.777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6:48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长春风行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景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标准型正在降价促销,现价77777元,数量有限,售完价格就调回原价销售。具体情况见下表:

景逸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景逸1.8L标准型08款 8.58万 7.7777万 无优惠
图为景逸
图为景逸

  风行景逸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既然定义为超规格两厢车,那么尤在高度方面肯定超越了市场上所有的紧凑级两厢车,坐在里面丝毫不会觉得局促。另外加上36种魔方空间组合,车内38个贴心储物盒,和最高达1970L的超大行李箱,景逸在空间灵活。

  风行景逸采用的东南三菱生产的4G93 D4全铝合金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扭矩168/5000Nm/rpm、最大功率103/6500KW/rpm。虽然有着庞大的体格,但厂家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油耗仅为5.7/100km,燃油经济性还是非常出色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