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汽副总覃柳明:明年将推1.5L景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21:57  新浪汽车
柳汽副总覃柳明:明年将推1.5L景逸

图为东风柳汽副总覃柳明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2月31日,东风柳汽正式为广西计生系统交出第一批320辆风行(配置 图库 口碑)菱智MPV,这是广西计生系统第一批政府采购的汽车,而未来三年将陆续有1200辆风行菱智投入到广西计生系统的基层工作中。在交车发布仪式后,新浪汽车采访了柳汽副总覃柳明。

  政府采购更应注重社会效益

  对于政府采购大单的态度,应该说所有的汽车企业都会非常高调的宣传自己的被采购数量,以此来作为企业宣传的亮点。不过柳汽人并没有引以为傲的把1200辆这个数字更多的放在大家面前,而是更加重视本次计生系统用车未来将给企业带来的社会效益。这是一个更加理智的态度。从发展的角度看,本次计生系统采购更加重要的是对于风行品牌在基层的推广和潜在用户的发掘。所以本次柳汽把更多的新闻点集中在了支持民生建设上,这样既能得到政府的支持,也能得到更多潜在用户的好评。

  柳汽2009年超额完成任务

  2009年的车市在“全线断货”中走向尾声,这意味着各汽车企业几乎都超额完成了自己的销售任务。柳汽也不例外,今年柳汽销售额首次突破了70亿元大关,这对于一个处于高速发展中的自主品牌企业有着重大的意义。

  在对于明年市场的展望中,覃总虽然没有说出准确的数字表述,不过我们仍然能从覃总的言语中读到对于明年发展的信心和雄心。

  1.5L排量景逸明年上市 CROSS车型陆续推出

  新产品的推出将成为明年发展的关键因素,在当下节能减排提倡小排量汽车的大背景下,柳汽也将对自己的产品做出调整。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大两厢轿车,在动力匹配上非常优秀,特别是搭载1.8L增压发动机的景逸TT,操控和动力都得到各方面的好评。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同时响应小排量的号召,柳汽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1.5升排量的景逸,这将进一步拉低景逸的价格区间。而与此同时景逸CROSS车型的研发也在紧张进行中,最快将于明年广州车展发布,预计搭载1.8升和1.8T发动机。这将进一步丰富景逸车型的产品,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将给景逸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