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福音 奇瑞旗云沪上现车充足让利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16  新浪汽车
小排量福音奇瑞旗云沪上现车充足让利6千元

旗云

  新浪汽车讯 奇瑞旗云是奇瑞旗下非常实惠的车型,不贵的车价,宽大的空间,尤其是它1.5的排量都非常符合时下用车的标准,近日笔者从沪上奇瑞4S店获悉,目前奇瑞旗云现车充足,而且让利已达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奇瑞旗云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备注
08款 1.5MT
基本型
4.98 4.38 ↘6000 现车充足,提车便利
08款 1.5MT
标准型
5.08 4.48 ↘6000
08款 1.5MT
舒适型
5.28 4.68 ↘6000
08款 1.5MT
豪华型
5.58 4.98 ↘6000

  旗云开启了国民生活的新篇章,它将理想与现实化为同一整体。1.6L排量,百公里油耗仅4L,比同排量通常水平省油30%以上。贴合国民水平价格,却使ABS、EBD、2AB、全金属高钢型封闭车身、侧门防撞杆等装备悉数成为标配。95万公里无大修的超级记录,35万辆的超大保有量,35万用户的共同见证,确定了旗云经典国民车的地位。

  旗云4.4米的车长、1.7米的车宽,整体掀背式设计,在三厢轿车的外表下实现两厢轿车的多种车内空间组合。旗云拉开了奇瑞汽车品牌整合的序幕,更昭示着国民自主品牌轿车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沿用奇瑞风云系列的底盘,车身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工程,双色调、新的大灯,格栅、尾灯和保险杠都进行了更换,内饰也完全重新铺排,整体增添了时代感。发动机从巴西采购,其技术与Mini的发动机有一定联系(但并不完全一样),5速手动变速箱来自美国,在技术和成熟性方面应该有一定水准。行李厢宽大,开盖与后窗玻璃一体,开角很大,但开关颇为费力。动力性不错,但没到最好的水平,换档操作可以接受,悬挂的滤震和操控感比较一般。

  油价不断高涨,使得国内的汽车厂商和汽车用户都受到很大影响。尤其是6月车市出现了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冷清状态,多数汽车生产商不得已纷纷打起降价促销牌,以期待维持销量,度过油价关卡。作为中国车市经济型轿车主力品牌,旗云是奇瑞重拳出击抢夺经济型轿车市场份额的一声号角,奇瑞有望借助这张全方位的“节油产品牌”,率先走出市场疲态,再次引领销售高峰。通过车主实测表明,旗云带给他们的是“每公里节省0.1元油费”实实在在的实惠,使得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