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奇瑞A3重庆上市 全系标配ES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袁樱)12月27日,奇瑞A3 2010款在重庆正式上市,并已全面到货。

  据重庆商社新瑞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老款奇瑞A3,全新上市的奇瑞A3 2010款势必将安全进行到底,除传统的对外观、舒适性升级外,还将其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全系标配6气囊以及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配置,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可谓是一项革命性举措。一般而言,顶级主动安全配备ESP多见于豪华车上,如今奇瑞A3 2010款将其作为全系标配,使这项顶级安全系统进入7万元区间,无疑让所有同级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自奇瑞A3 2008年9月26日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走高,月销量迅速突破6000辆大关。面对成功,奇瑞公司并没有洋洋自得,而是进一步提高奇瑞A3的性价比。在经过1年多时间的酝酿后,集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配备、世界顶级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稳重扎实的底盘和性能卓越的操控系统为一体的奇瑞A3,纵然已获得““十万元内安全性能最好的车型”、“10万元内顶级安全”的称号,登顶主/被动安全最高峰。

  12月,虽然已是寒冬时节,奇瑞汽车在这个时候推出2010款奇瑞A3,业内人士认为,它必将为火爆的汽车消费市场再次注入活力,引爆新一轮的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