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送4000元精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9:35  网上车市

奇瑞瑞虎DR上市售价9.98万-12.38万元

奇瑞瑞虎DR

  新年新气象,瑞虎虎生威!近日,本站编辑在山西奇祥奇瑞4S店了解到,为感谢新老顾客的厚爱与支持,特推出系列瑞虎优惠促销活动:不分品牌、不分车型置换瑞虎;瑞虎最长三年分期购车业务;购瑞虎DR 赢取4999元欧洲行旅游基金;并送价值4000元精品装饰大礼包

  作为“新概念轿车”的瑞虎,全面融合了SUV和轿车的元素和功能,在细分车市上左右开弓,在空间、动力、安全和享受这几个方面,显示出了极大的能耐。

  大空间

  瑞虎的大空间得益于它的SUV血统。瑞虎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它的车身尺寸为4285×1765×1705mm,离地间隙达19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瑞虎具有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越野性能,前方路况一目了然;另外,也使得驾驶员的头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避免了由于时间的拘束和压抑而带来的不适感。瑞虎的前排座椅还可以放平,与后排座椅组成简易的“单人床”,让司机在长途驾驶中可以得到充分休息,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状态。后排座椅为5/5式分离,不仅可以进行半座椅折叠、单折叠以及双重折叠,而且还可以整体前移,为后排乘员留出足够的腿部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瑞虎同样出类拔萃。正常状态下,它的容积有520L,完全能满足一家人的载物需求;如果是在节日采购或者自驾游的时候,只要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无论是家用电器还是运动器械,瑞虎都可以照单全收。

  大动力

  瑞虎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其技术集成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它采用了同步世界的先进发动机制造技术,提了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使整体动力性能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升。此外,ACTECO发动机主体采用了新型的铝合金材料,降低了机体重量,所以不仅寿命长,而且自重轻、噪声低、污染小,而且突出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还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在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完全满足欧IV的排放标准

  无论是在市内拥堵路段还是高速公路上,瑞虎都拥有令人满意的表现,油耗也低于传统SUV,和家轿不相上下。据了解,瑞虎1.6L的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6.37L,2.0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仅为8.5L左右,堪称是高油价时代的经济之选。

  大安全

  瑞虎的安全装备较为齐全。ABS+EBD、四轮超大直径碟刹、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和双安全气囊等基本装备一应俱全。车身也进行了安全化设计,全封闭承载式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杆、一体式保险杠,都加强了车体对驾乘人员的保护。特别是瑞虎的转向灯3秒延迟闪烁功能。即在关闭转向灯后,转向灯会继续闪烁3秒,然后再彻底关掉。该功能延长了转向提醒的时间,可以让附近车辆及时避让,以免发生碰撞和摩擦。

  大享受

  在驾乘感受方面,瑞虎也做到了向高级轿车看齐。带推拉盖的杯架、拥有电加热和头枕可调功能的前排座椅、带MP3接口的硬盘存储式多碟CD+4扬声器、内置式双层双开电动天窗……都体现出瑞虎作为一款“新概念家轿”对于驾乘舒适度孜孜不倦的追求。值得称道的配置之一就是多功能后视镜,它不仅尺寸大,而且还能显示气压计和指南针,是自驾游的得力助手。

  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瑞虎的不同车型分别拥有适时四驱、定速巡航和雪地模式功能,再加上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后的高级轿车底盘,使瑞虎无论是在市内道路、高速公路还是乡间野外,都能应付自如,游刃有余。

  山西奇祥奇瑞汽车4S店
地址:太原市学府街西口
电话:0351-7033601  7030151

  (编辑 高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