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DR国内上市 自主品牌迎战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8: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 (配置 口碑) -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61点,排名下降1位,位居SUV榜第3位。本周瑞虎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为波折,整体呈现“M”状。

  瑞虎DR是奇瑞一款主要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12月10日,奇瑞汽车长沙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瑞虎DR,此次瑞虎DR一共四款车型,两个排量,售价为9.98-12.38万之间。

  瑞虎DR的外型和意大利版的瑞虎DR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瑞虎,瑞虎DR车型进气格栅一改老款横条式的旧貌,上下分层开口更大,四周镀铬并辅以蜂房状格栅;前雾灯处也用于进气格栅处类似的手法处理,整车造型夸张大胆。车友“dasheng376”表示前脸改的很成功,侧面和后面没怎么动。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车友“m222222”则期待瑞虎DR推出柴油版发动机。据悉瑞虎DR在调教方面也更加偏向运动和操控性,配置方面更是符合欧洲车型的习惯,此外舒适性方面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等。

  瑞虎DR的上市使得国内SUV市场风云 (配置 口碑) 突变,面对销量节节攀升的国内SUV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涌现更多的自主品牌SUV。(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9.98-12.38万元 奇瑞瑞虎DR正式上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