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标瑞虎跨界上市 首日火爆销售18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7:11  黑龙江车市网

  19日上午,记者在先锋路99号——哈得力奇瑞4S店参加了国内首款“越野轿车”——金标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上市仪式,暨瑞虎车主俱乐部——“老虎团”的成立仪式。哈得力作为奇瑞汽车钻石级销售服务商,此次重新获得瑞虎黑龙江地区省级代理权,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而奇瑞汽车将专门北京地区和黑龙江地区特供的金标瑞虎交给哈得力销售也是希望通过哈得力遍布全省的销售服务网络,提升瑞虎的销量和客户满意度。

  令人兴奋的是,活动当天哈得力奇瑞还请来了东北虎林园的老虎作为特约嘉宾,为它的兄弟——金标瑞虎呐喊助威。老虎团的1号会员代表俱乐部认养了这只半岁的小虎,并取名“小瑞虎”,“小瑞虎”将作为瑞虎车主俱乐部——老虎团的吉祥物,这也是老虎团成立后的第一项活动,可谓非常成功。

  此次上市的金标瑞虎是奇瑞汽车专门为北京和黑龙江地区重磅打造的精品车型。金标瑞虎越野轿车,具有中级轿车的油耗、豪华轿车的配置、高级轿车的底盘和内饰、SUV的动力性、通过性和安全性,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又可助车主周末郊游休闲、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提升生活品质。

  金标瑞虎越野轿车,分别为金标版、运动版、金钻版三款,售价分别为8.48万、8.98万和8.98万。价格相比同级别的轿车和越野车都有1万多元的优势,而且1.6L的排量还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可以说金标瑞虎越野轿车是8-9万区间的最佳选择。

金标瑞虎车型

主要配置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金标瑞虎-1.6L

金标版

双气囊、ABS/EBDCD
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

8.48

赠送平安金虎

金标瑞虎-1.6L

运动版

金标版+炫酷保险杠
运动型多功能仪表

8.98

金标瑞虎-1.6L

金钻版

金标版+DVD
智能可视倒车影像系统

8.98

2009-12-24

  简单说就是买一台金标瑞虎越野轿车,可以得到两台车的享受。相信金标瑞虎一定能给给看惯了越野车和轿车的消费一种新的享受,越野轿车一定成为大家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