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奇兵9.98万震撼上市 长丰欲破解SUV市场迷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3:52  新浪汽车

  在燃油价格一再上调,以及燃油税和汽车消费税出台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国内SUV的整体市场境况一直处于十分微妙的状态,尤其是中低端SUV的市场前景显得扑朔迷离。一时众多消极的论调铺天盖地而至,不和谐的声音占据着人们的视听。SUV市场到底怎么了?是否正如传言所说“好日子到头”了?

  在SUV车市多事之秋的2005年,国内SUV的领导者长丰汽车于7月26日在其长沙本部隆重举行了 猎豹奇兵的首发仪式,总经理钟新农先生宣称:猎豹奇兵是长丰汽车自主研发的、针对中国国情推出的、继承了长丰汽车十几年SUV制造先进技术与纯正SUV血统的产品,是一款真正为中国消费者制造的SUV。

  “创新发展,企业之魂” 是长丰汽车一直坚守的企业理念,长丰汽车也极力推行“四面出击的国际化战略”,在市场、资本、人才、管理、技术等方面不断改造,不断创新,以实现长丰的全面国际化。显然,长丰汽车携高性价比的猎豹奇兵进入非常时期的SUV市场,正是体现了长丰的创新战略,敢于走不平凡之路,显示了长丰汽车破解SUV市场迷局的胆识,欲为SUV市场重振“朝纲”。

  长丰汽车的胆识来自哪里呢?

  有关人士认为,其实目前SUV市场正处于爆发后的调整期,这样的调整正根据国家的政策变化有条不紊地进行,以淘汰更多不合适的企业,留下实力更强、更适应市场竞争的企业。

  有关专家介绍,从SUV的血统与核心技术来看,目前许多与猎豹奇兵同一档次的产品从严格意义上说并不算真正的SUV,因为他们大都由皮卡改造而来,技术与质量都没有达到真正的SUV水准,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市场呼吁主导品牌与高性价比产品。作为与三菱汽车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长丰汽车,具有十几年研发和生产SUV的经验和技术,其开发的猎豹奇兵产品便保持着最纯正的SUV血统,其良好的驾驶性、操控性、安全性以及9.98万的售价说明它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显然,长丰汽车看准了市场的发展趋势,以雄厚的品牌和技术实力为后盾,以不变应万变,抢占同档SUV市场的至高点,以强者的姿态来规范和引导市场的良性发展。

  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长丰人的智慧和努力下,猎豹奇兵将不负众望,担负起重振SUV市场的历史使命,以它优异的产品特性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骄人的业绩,成为SUV里的经典之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