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奇兵欲破解SUV市场迷局
长丰猎豹奇兵9.98万震撼登场
    2005年7月26日,SUV车巨头长丰汽车在本部湖南举行了猎豹奇兵上市首发仪式。会上正式公布了猎豹奇兵的全国统一零售价——9.98万。长丰汽车总经理钟新农先生与各界来宾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向来自湖南以及全国的数十家媒体及到场贵宾详细介绍了猎豹奇兵,共同分享了“新级别SUV”所带来的惊人魅力。[全文][评论]
上市现场>>·长丰汽车总经理致辞 ·上市仪式视频
·猎豹族谱喜添新成员  ·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长丰猎豹奇兵全接触>>·资料图 ·车型介绍
长丰猎豹奇兵参数
长/宽/高(mm) 4700/1760
/1880
轴距 2725(mm)
排量 2237(mL)
最大功率 104/4800
最大扭矩 205/4700
最高时速 140km/h
变速器 5挡手动
油耗 ≤10.5L
详细参数
长丰猎豹奇兵资料图 查看更多图片>>

奇兵45度视图

奇兵侧视图

奇兵前排座椅

奇兵驾驶舱

奇兵后备厢
奇兵竞争车型

欧蓝德

奇瑞瑞虎
[图片][参数]
[试驾][专题]
[图片][参数]
[试驾][专题]

哈弗

CEO
[图片][参数]
[视频][专题]
[图片][参数]
最新消息
·SUV市场迎来新锐力量,长丰猎豹奇兵初露峥嵘 (0726 13:54)
·猎豹族谱喜添新成员,长丰再展创新之魂 (0726 13:53)
·猎豹奇兵9.98万震撼上市 长丰欲破解SUV市场迷局 (0726 13:52)
·长丰汽车总经理钟新农在猎豹奇兵上市现场致辞 (0726 13:51)
·猎豹奇兵主要总成结构型式和主要技术参数 (0726 13:35)
  •  
    ·长丰7月推9.98万猎豹奇兵 (0622 00:07)
    ·长丰涉足经济型SUV 9.98万元猎豹奇兵7月上市 (0620 10:36)
    ·9.98万元猎豹奇兵7月上市 (0620 10:33)
  • 企业新闻
    ·长丰挺入皮卡市场 联手新华联重组安徽扬子汽车 (0704 10:16)
    ·长丰扬子脱颖而出 将建成技术领先皮卡基地 (0703 09:44)
    ·长丰新华联合资成立长丰扬子公司 进军皮卡市场 (0628 10:28)
    ·长丰帕杰罗V77即将登陆上海滩 报价43.8万元 (0624 16:48)
    ·长丰集团联姻国外汽车制造商 欲进军客车制造业 (0513 08:47)
  •  
  • 企业介绍
    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原隶属于广州军区,是一个有着51年光荣历史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现有职工3800余人,资产16。78亿元。 [详情]
    SUV 集 锦

    进入SUV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