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涉足经济型SUV 9.98万元猎豹奇兵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0:36  新京报

  长丰汽车销售公司企划部部长易建民17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长丰汽车全新打造的经济型SUV猎豹奇兵将在7月正式上市,定价9.98万元。

  据易建民介绍,猎豹奇兵是长丰汽车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采用与帕杰罗V31相似的长丰猎豹越野车车身,搭载四川绵阳生产的2.4排量的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售价为9.98万元。今年下半年长丰奇兵排产约8000辆,其中约50%的产量主攻乡镇一级政府、派出所、乡镇企业等公务采购市场,同时也将凭借性价比优势拓展个人消费市场。

  点评:猎豹奇兵的上市也是国内第一大越野车制造商长丰汽车首次涉足经济型SUV市场。受到国内越野车/SUV市场严重萎缩的影响,今年1~5月,长丰汽车销售猎豹、飞腾、帕杰罗等型号越野车8450辆,比2004年同比下降19%。猎豹奇兵将有望成为长丰汽车巩固市场份额的一支奇兵。

  本报记者张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