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新紧凑级车曝光 以速腾为基础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12  新京报
大众汽车新紧凑级车曝光以速腾为基础打造

根据谍照合成的大众NCS假想图。制图/林军明

  本报讯(记者崔卓佳)近日,一幅大众品牌新产品路试伪装谍照引起记者注意,通过多方核实,确定这款车就是在大众速腾基础上打造的全新一代中级车NCS(New Compact Sedan)。

  按照大众汽车产品线布局,这款产品将是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Chattanooga新工厂中投产的重要车型之一,也是大众2018年在北美达到80万辆本土产量的主力车型。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它的外观、内饰经过重新开发,融入了大众最新产品特征,水箱格栅向两侧延伸,比速腾更显大气。动力总成将包括多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较好的TSI、TFSI发动机,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将是北美主推配置。其他技术方面将沿用目前的PQ35平台,无缘众多第六代高尔夫上发布的新技术。低成本将会使NCS售价低于目前销售的速腾,直面丰田花冠本田思域的竞争。

  大众北美工厂中除了NCS之外,还将投产代号为NMS(New Midsize Sedan)的新中级车。这款产品将由上海大众研发中心在大众全球研发体系下主导设计研发,主要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

  一直以来拥有生产紧凑级车传统的一汽大众并没有形成自己的研发体系,因此PQ35平台上的NCS由大众集团在德国和北美两地完成开发。另据记者从大众中国负责技术的相关人士处了解,由于一汽大众已经拥有了新宝来、速腾和即将投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其紧凑级产品线已经相对丰富,是否导入NCS尚无定论。这款车目前将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开发。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