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两厢下周正式发布 三厢世嘉下半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爱丽舍两厢下周正式发布三厢世嘉下半年推出

两厢爱丽舍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本报记者昨天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得确切消息,继2008年成功推出“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新爱丽舍两厢将于下周正式发布,并于3月中上市投放各地市场。“两厢爱丽舍是三厢爱丽舍的衍生车型,搭载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定位不同于原来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主打城市市场。”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目前,在售的新爱丽舍三厢车型价格是7.38万-10.18万元,记者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新爱丽舍去年4月上市后销售了5.5万辆,较2007年同期增长75%,是同级别车型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单月销售7500辆,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单月销售纪录。从这个数字看,新爱丽舍绝对是东风雪铁龙的支柱车型。今年东风雪铁龙的整体销量目标回调,定为11.5万辆,可见新爱丽舍系列车型在其中所占的重要分量。”我们对于新爱丽舍去年的表现很满意,所以希望深挖这款车的竞争力,衍生两厢车型,拉长产品线”,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在一些城市消费人群中,一些购买A0级的车主不愿意买更多的钱买A级两厢车比如POLO、福克斯、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觉得太时尚,但他们又不愿意购买4、5万元的两厢小车,觉得缺乏品质的保证,“这给爱丽舍带来了一个市场空间。”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了解到,富康停产后,爱丽舍系列自然成为了东风雪铁龙的经济型产品,两厢爱丽舍也填补了富康停产后的一些空白,但“爱丽舍和富康的定位还是有所不同的,新爱丽舍两厢与新爱丽舍三厢同属于爱丽舍平台,它是从三厢爱丽舍衍生出来的车型,技术、外形、配置都要胜富康一筹,售价会和三厢车接近”。据此推测,两厢爱丽舍的最低售价会接近7万元,但不会低于6万元。

  本报记者还获悉,东风雪铁龙今年下半年有一款非常重要的新品推出,就是去年上市的世嘉三厢车型,三厢世嘉瞄准了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具体的产品细节还要等到上市前才会进一步公布。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