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高一筹 凯旋高性能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20  新浪汽车

  春节过后,国内车市将迎来进入牛年的第一个购车高峰,不少朋友也已经进入到购车计划的实施阶段,而另一些朋友的计划刚刚开始。尽管现如今买辆车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但毕竟一辆车也算得上是一个大件,因此容不得半点马虎。根据一份调查数据显示,有45.4%的用户在购车时更看重车型的性能表现及配置。而在以性能著称的中高级车市场,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其诸多领先科技的应用,被冠以“科技之王”的美誉,也因此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科技铸就五星安全

  科技源于生活,并服务于生活。正是由于科技的应用,铸就了凯旋的五星安全,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的汽车生活。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凯旋的安全性有目共睹。它装配了同级车型中最高级别的安全装备——博世最高版本的ESP,有效避免车辆在紧急或危险状态下的车辆失控;凯旋装备了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并将一个“网球拍状”安全气囊(区别与其它车的圆形气囊)置于其中,能够保护驾驶员的头部、颈部、胸部;凯旋的车身结构采用比“安全舱”更高级别的“救生舱”原理设计,利用ESCAPE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不仅提高了安全性,更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

  此外,凯旋装备的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前置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同级别车独有的现代全数字仪表显示和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不仅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享受,更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科技成就卓越动力

  一切源于科技,科技成就卓越动力,科技打造精彩生活。诸多科技的应用,成就了凯旋卓越的动力。

  凯旋配备的是在C5上使用的2.0L16V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优异的电子气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由车载电脑控制发动机节气门和正时系统,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05km/h。同时,凯旋具有同级别车2.0L排量中最大的功率和扭矩。当发动机达到4000转时,其输出扭矩为200N·m,从0-100km加速仅需9.9秒。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大功率低油耗的发动机,具有11.02的高压缩比,而且这款具有强劲动力的发动机还具备了极佳的适用性和使用经济性,并可使用93号汽油。

  科技造就健康保障

  在车内环保方面,高科技的应用也使凯旋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2007年11月2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对全国20个品牌50款汽车作检测时,仅有9款汽车的全部车内环境5项指标完全合格,东风雪铁龙凯旋就名列其中,而升级后的凯旋更是将这一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凯旋的尾气排放达到了国4标准,这也是同级别车中的最佳环保水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先锋”。

  在凯旋的研发过程中,东风雪铁龙力图从根本上、源头上保证车内环境健康。根据全新的气味评价标准,依托气味试验室和VOC(挥发性有机物)试验室的专业设备,经过PSA严格培训和认证的专业气味嗅辩技术人员,并建立了科学严密的监测体系,来综合评价、检测材料、零件和整车气味,控制车内空气中各种成分的含量。同时,针对供应商的选择,东风雪铁龙更是专门将零件和材料的气味当作衡量标准并且将要求写进技术任务书中。

  高科技铸就了高性能的产品,也铸就了这样一款让东风雪铁龙自信、让用户放心满意的高品质车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凯旋将会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文化并为用户打造更为舒适的汽车生活以及完美的驾乘享受。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