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汽车下乡”主力 六款适合农村市场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6:53  中国汽车报

  寻找“汽车下乡”主力

  ——— 介绍六款适合农村市场的车型

  国务院公布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以及工信部关于做好“汽车下乡”的指示,将为农村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农民购车、用车的热情。

  那么,哪些车型适合农村市场?哪些车型将成为“汽车下乡”的主力呢?根据农村道路条件和农民消费特点,记者从微型客车、皮卡、微型卡车、轻型卡车几大类中,挑选了6款有特点的车型介绍给农村用户。

  车型:五菱荣光

  价格:4.18万~4.68 万元

  分类:微型客车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特点简介:

  五菱荣光继承了五菱品牌产品“品质可靠、结实耐用、承载能力突出”的优点,在车身长度、宽度、高度上都达到了高标准,拥有2700mm的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整车不仅承载空间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在整车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突出表现。五菱荣光配装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L,峰值升功率达到52.2kW,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

  车型:长安之星2代

  价格: 3.93万~4.98 万元

  分类:微型客车

长安之星II代

  特点简介:

  长安之星2代特点为实用、舒适、多用途。车体长、宽、高分别为3845mm、1500mm、1900mm,车内长度和宽度为同类微车中最长、最宽,具有装载长货物的优势。另外,该车采用组合座椅,中排座椅既可折叠也可翻转,充分扩展了车内可利用的空间。长安之星2代底盘经过全新设计调校,配装长安江陵牌大功率发动机,机车匹配精密,运转高效。

  车型:长城迪尔皮卡

  价格:4.68万~7.18万元

  分类:皮卡

长城迪尔升级版近日上市性价比将作全面提升

图为长城迪尔资料图片

  特点简介:

  自1998年以来,长城皮卡已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在同国际皮卡品牌的较量中体现了独特的竞争力,致使国外皮卡至今不能进入中国。迪尔系列皮卡作为长城最早的皮卡车型,经久不衰,被业界称为皮卡中的“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它设计风格源自美国,车厢宽大,整车实用、靓丽。

  车型:长安星卡

  价格:3万元~3.85万元

  分类:微型货车

  特点简介:

  长安星卡秉承了长安之星经典设计,车头前凸,安全性无疑是它的标志。此外,长安星卡摒弃传统小型车狭窄的驾驶室,驾乘者可充分享受长安星卡带来的舒适感,特别是星卡双排SC1022BB23D更是提供了可容纳5人的乘坐空间。“星卡”的货厢和轴距也进行了加长设计,载货空间更大、双层大梁承载能力更强,车体和货厢比例更协调,前盘后毂、真空助力刹车使制动更稳定、更可靠。

  车型:金杯领骐

  价格:3万~5万元

  分类:轻型卡车

  特点简介:

  金杯领骐作为金杯卡车的主销车型,具有27项重大技术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整体造型、组合灯具等多项国家专利。金杯领骐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美观的造型、良好的性能、低廉的价格等优势,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先后获得了全国 “赚钱英雄卡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最佳城乡物流用车”、“年度节油车型”等称号。

  车型:福田时代驭菱

  价格:2万~3万元

  分类:轻型卡车

  特点简介:

  福田时代驭菱柴油汽车是福田本着与用户“零距离”的理念,开发出的适销对路的新产品。该车外观新颖,货厢比同类车型高,载货能力更强。同时车身采用了加强型整体式侧围,用于优化车身结构;前风挡玻璃加高30mm,驾驶员视野更开阔。经测验,同等条件下,时代驭菱比传统汽油微货节油30%。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