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BMW 7系上市 售价135.5万-220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7:45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7系亮相

    海外试驾全新宝马7系  图解全新宝马7系  新7系列视频集锦  新7系图片欣赏

    宝马设计总监:全新7系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结合

  新浪汽车讯 紧随全球上市的步伐,宝马集团新年伊始即为中国市场带来BMW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全新BMW 7系。这是BMW将其顶级豪华系列命名为7系之后的第5代产品。

全新宝马7系

全新宝马7系

    全新BMW 7系即日起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销售,市场价格分别为750Li尊贵型220万元,750Li豪华型211万元,750Li领先型196.2万元;740Li尊贵型141万元,740Li豪华型135.5万元

全新宝马7系参数表 详细
 
长宽高 5212/1902/1478(mm) 轴距3210mm
发 动 机
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气门技术 可变气门正时系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气门技术 可变气门正时系
240/5800(kw/rpm)
300/5500(kw/rpm)
450/1500(Nm/rpm)
600/1750(Nm/rpm)
变 速 箱
6速手自一体
轻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整体铝制后悬架 后空气悬架系统,自动调节车身水平
最高车速:250km/h 0-100km/h加速:6.0秒
最高车速:250km/h 0-100km/h加速:5.3秒
市区:14L/100km 综合:7.7L/100km
市区:16.4L/100km 综合:8.5L/100km
金属漆:泰坦银 宝石青 矿石白 开士米银 太空灰色 神秘灰 帝王蓝 普通漆:雪山白 黑色
135.5万元
141万元
196.2万元
211万元
220万元
740Li豪华型比740Li尊贵型减少: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防侧倾系统,侧视摄像,防红外线/隔热多层玻璃,平视显示系统,环境灯,后排有绳手持话机。
750Li领先型比750Li豪华型减少: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侧视摄像,扩展空调,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可调后排舒适型座椅,前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
750Li豪华型比750Li尊贵型减少:比750Li领先型增加: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侧视摄像,扩展空调,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可调后排舒适型座椅,前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比750Li尊贵型减少:主动防侧倾系统,陶瓷套件,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9.2英寸显示屏),墨灰色白蜡木粒状高级木饰,方向盘加热功能,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

全新BMW 7系

  全新BMW 7系,向世人展示了纯粹驾驶乐趣与尊贵乘坐享受如何完美和谐地融为一体,蕴含着BMW大型豪华系列超过半个世纪的荣耀,一脉相承的尊贵和创造力,以及关注环境关爱生命的责任感。全新BMW 7系,带动时代的步伐,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全新宝马7系

  设计:浑然天成,优雅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全新BMW 7系在保留BMW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积极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 处处洋溢着高贵的气息和运动的气质。

  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全新BMW 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BMW 7系对豪华和尊贵进行了最时尚的定义。优雅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宽敞的空间与完善的舒适性营造出和谐、雍容、华贵的车内环境。

  进入中国的BMW 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长轴距进一步突出了汽车优雅而运动的侧面轮廓,同时加长的车身长度完全体现在后排空间上,确保了后排更佳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

  BMW高效动力:引领前瞻汽车技术

  全新BMW 750Li搭载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HPI,实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准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BMW 740Li配备BMW发动机系列中荣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实现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并保持了6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两款动力单元均拥有此级别车型中极低的燃油消耗和排放值,以堪称典范的效率脱颖而出。

  除先进的发动机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单元的按需控制和管理、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帮助进一步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

  驾驶体验:提升动感的舒适之道

  新开发的悬架技术确保了全新BMW 7系优异的行驶舒适性,同时具有豪华轿车中罕见的灵活性水平。首次在BMW轿车上使用的双叉臂式前桥与BMW独有的整体式V型后桥组合保证车辆协调的弯道瞬态性能与侧倾表现。标准装备的后桥空气悬架在所有驾驶与负载条件下都能保持车辆的行驶高度不变。

  BMW创造性地开发出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主动转向功能,而且第一次实现了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的功能。在低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相反,让新一代7系在道路上具有接近BMW 3系的灵活性和敏捷性;高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同向,给车辆带来了更加稳健和安全的变道反应。

  此外,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是全新BMW 7系最高标准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的另一重要特色。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四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运动+”,分别具有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为驾驶者带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