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xDrive全时四驱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05  新浪汽车
宝马7系xDrive全时四驱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图为宝马7系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当今的豪华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了提升驾驶乐趣,纷纷开始倾向于选择购买装备有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宝马汽车也明显感受到了这种趋势,为了更好的增强其产品的竞争力,宝马汽车决定首次将四轮驱动系统引入到其7系轿车系列产品。

  宝马汽车公司在巴伐利亚的工程师们并没有放缓对宝马7系轿车后轮驱动车型的改进。同时,为了更好适应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宝马汽车公司将采用30:70的前后轴的负重比例来替代原有的40:60前后负重比例。搭载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宝马7系轿车最小离地间隙将会有所提升,同时,还采用了专门用来安全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系统(该装备常被应用在越野车上)。选择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宝马7系轿车将会在原有后轮驱动车型价格的基础上增加2500-2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预计这款搭载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宝马7系轿车将会在2009年10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