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值得期待的四款两厢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16  京华时报

  受油价、消费税减半利好政策影响,今年小型车将迎来市场井喷。其中低排量低油耗高性价的两厢小型车尤其受市场欢迎。

  各汽车厂商也开始闻风而动,纷纷透露出各自的两厢车计划,今年确定上市的两厢车分别是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北京现代FDC、海马H11和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预计上市时间: 3月份

  吸引力指数:★★★★★

新爱丽舍两厢谍照

新爱丽舍两厢谍照

  期待理由:据悉,新爱丽舍两厢将与现有新爱丽舍三厢车型共享同样成熟的技术平台,因此其可靠品质将同样令人放心。同时,除采用传统的紧凑型车身设计理念以外,新爱丽舍两厢还将在车内后部空间大做文章,令产品具备更多实用功能。届时,新爱丽舍两厢将与新爱丽舍三厢组合成完整的“爱丽舍品牌”产品序列,凭借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可靠耐用的品质和更为多样化的选择,以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

  北京现代FDC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吸引力指数:★★★★☆

现代i30

现代i30

  期待理由:北京现代将于下半年投入生产的FDC是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特点,在海外已经投放的新车型i30基础上进行再次改进开发的车型。

  国产FDC将采用悦动的后悬挂改进设计,这将成为新车与欧洲版i30最大的区别,但同时也意味着国产FDC会成为悦动真正意义上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应该没有太多悬念,北京现代1.6LCVVT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将会在新车上延续。

  高尔夫6代

  预计上市时间:09年下半年

  吸引力指数:★★★★★

图为6代高尔夫外观,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高尔夫6代

  期待理由: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设计比起上一代更加运动,造型风格鲜明,发动机舱盖上的隆起都极具立体感。尾部的轮廓也不同线条更加清晰,尾灯被拉的更扁并且上下双色设计。提供多款全新发动机,入门车型将首次装备1.0L和1.2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90马力。主推车型将搭载200马力的1.6TSI双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的GTI车型则搭载调校后的2.0TFSI发动机并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244马力。(编者注:原京华时报刊登车型为海马H11,新浪汽车改为高尔夫六代)

  新凯越HRV(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09年年底

  吸引力指数:★★★★☆

现款凯越

现款凯越HRV

图为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新凯越HRV设计与其相似。

  期待理由:新一代凯越HRV,在机械结构和调校上可能和欧宝非常相近。业界猜测,新一代凯越HRV的发动机将会在1.6升、1.8升和1.4T三个版本中选择,结合国内该级别车型售价区间看,新一代凯越HRV将不会搭载过于昂贵的动力配置。

  撰文 石文夫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