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55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这张裁剪的图片展示的是前格栅,这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劳斯莱斯RR4的样子。劳斯莱斯公司的新设计理念从这个多辐条且经过抛光的格栅、可缩进去的“飞翔女神”、两色调的外观车身颜色以及LED前灯的设计上显而易见。现在RR4采用了200EX这个名称。劳斯莱斯一直在使用EX这个后缀来命名其新款概念车,这可以回溯到1919年最早的1EX,该车曾被用作一辆原型车来测试底盘和其他方面的设计。

  这款200EX采用的是新的宝马7系的平台,比幻影短了435毫米,窄了42毫米,矮了84毫米。然而,3295毫米的轴距比加长轴距版的7系都要长。尽管车身大小有所减少,但是200EX却可以提供与幻影同级别的舒适度与宽敞感。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为获得动感且富有活力的驾乘表现,据称,劳斯莱斯为这款200EX采用了更薄的轻型钢来建造车体而没有采用被广泛运用在幻影车型上的铝材料。在这款200EX上得以延续的幻影车型的其它特征包括向后开启且可通过按钮关闭的后车门。

  最后,经证实,这款200EX将搭载一款全新的500马力V12发动机,该发动机不同于幻影车型上所采用的发动机。

  这款劳斯莱斯200EX将于下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向公众亮相。(彬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