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umpert Apollo Speed跑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03  新浪汽车
GumpertApolloSpeed跑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Gumpert Apollo Speed跑车

  新浪汽车讯 德国跑车厂商Gumpet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跑车Apollo Speed的全部细节资料和一张新的预热广告照,该车将在几周后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家德国公司称该跑车能够以3.0秒的时间完成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

  事实上,当你了解到该跑车的极大动力输出后,你大概就不会对其极快的提速过程感到吃惊了。该跑车搭载的是一款8缸的双涡轮发动机,可输出800马力的动力和900 Nm的扭矩。令人吃惊的是,该车能够在8.9秒的时间内达到200公里/小时的时速。

  该跑车的外形是在Apollo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从而使这款Apollo Speed看起来更加富有侵略性。这家跑车公司称,该车还将呈现出 “更加时尚的”外观,因此但愿他们会减轻以前在其一些展车上运用的明黄色与暗黑色的外观装饰。这款Apollo Speed还将采用两色调的喷漆,旨在强调这款Apollo Speed与Apollo相比在车身高度上的降低。Apollo Speed的车身高度将为1105毫米,比Apollo低了大约1厘米。

  车迷们将会在Apollo Speed的身上看到新的轮拱、新的尾灯和一个新的可调整的扰流器。甚至连车身底部都经过了改进。如今的车身底部是由碳-铝夹心的三层材料(CAS)制成的。另外,还有空调系统和DVD播放器可供选择,但是如果你想要买的是一辆为追求速度打造的跑车的话,那为何要增加这些配置来加重额外的重量呢?消费者可以定制用皮革或Alcantara打造的内饰。方向盘依然是可移动的,这使驾驶者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

  新款Gumpet Apollo Speed将于3月4日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