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C敞篷版细节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56  新浪汽车

菲亚特500C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都灵--菲亚特将于不久后推出一款软顶版的500车型。这款菲亚特500C敞篷车将亮相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并将于5月在西欧上市销售。

  菲亚特500是菲亚特的一款重要车型。在被评为2008年度欧洲年度汽车并获得了一系列的其它奖项之后,菲亚特500超额完成了菲亚特公司的销量计划,超额将近50%,该车在2008年的销量为19万辆。


菲亚特500C敞篷版

  完全可以理解,菲亚特500C敞篷车将成为今夏欧洲最畅销的从城市开向海滩的一款车型。这款500C敞篷车将在菲亚特位于波兰Tichy的工厂投产,发布上市时将采用与首次运用在2007年上市的硬顶500上一样的三款直列四缸发动机:一款1.2升可输出68马力动力的汽油发动机、一款1.4升可输出99马力动力的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3升可输出74马力动力的多喷式柴油发动机。

  菲亚特500掀背款的Pop、Lounge与Sport三种车型也保留了下来。稍后,公司将计划推出一款涡轮增压款的1.4升Abarth版车型,该车可输出133马力的动力。所有装备手动5速变速箱的500C敞篷车都将配备标准的起动-制动节油技术。


菲亚特500C敞篷版

  与完全敞篷的硬顶车顶相反,这个电动的可收回式折叠车顶更加保留住了汽车的硬度,更不必说安全性的提升还有传统感的保留。菲亚特称,平行四边形车顶铰链后面的设计意味着,当车顶敞开的时候,货舱空间实际上不会受到影响。菲亚特500C的另一个设计亮点是玻璃的后车窗。

  1957年推出的最早的菲亚特500L车型配备了一个一半可收回的折叠式车顶,该车掀起了车迷狂热敞篷车的热潮。如今,我们将要看到这款新的500C敞篷车是否能巩固新的菲亚特500的传奇,同时保持其对Mini构成的威胁。如果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真的联盟的话,那美国的购车者将能够在2012年买到这款可爱的菲亚特500C敞篷车。(彬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