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GT概念车将亮相2009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10:39  新浪汽车

宝马5系G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汽车公司宣布将在2009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宝马5系GT概念车,它不像轿车、旅行车、CROSSOVER以及SUV,非要划入某一类车型的话,它还是比较接近掀背车型,如果你非常喜欢X6的话,那么你也一定会对宝马5系GT概念车赞赏有佳。

车头和车尾都有新7系的影子

  5系GT概念车上汲取了大量新7系成功的设计元素,前脸、尾部以及侧面线条,我们也能从中看出下一代5系轿车的影子,相信在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5系将会给我们带来同样的惊喜。

宝马5系GT概念车内饰

  5系GT概念车是款4门4座车,陪有全景天窗,保证了每个乘员的乘坐空间以及愉悦的乘坐感受。最大的行李空间可以达到1650L。宝马很有可能在推出5系轿车后,推出这款另类车型,到时很可能变成双门双座车,以去和A5竞争。

超大的后备厢空间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