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DS3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36  新浪汽车

雪铁龙DS3概念车

雪铁龙DS3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要成为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提升或改变品牌形象都绝非易事。例如讴歌希望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主流品牌,现代起亚集团希望成为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虽然雪铁龙是历史悠久并有过辉煌成就的品牌,但也有改善品牌形象和提升品牌定位的迫切要求。即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这款DS Inside概念车正是雪铁龙全力改善品牌形象定位的开始。

  雪铁龙的品牌非常平民化,虽然时尚前卫但非常注重实用性,作为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雪铁龙顶级车系C6的售价也仅是60万出头,其形象和销售状况都不及日本和德国对手。今年是雪铁龙品牌90周年大庆,同时也是提升雪铁龙品牌形象的开始,与此同时将启用全新设计的Logo。雪铁龙DS是汽车历史中的一款重要车型,从1955年面世开始一直销售到1976年,凭借优美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设计、可调液压悬架和灵活的操控性得到车市追捧,共售出150万辆,这也是雪铁龙品牌历史中最辉煌的时期。在1999年的20世纪最具影响力车型评选中,雪铁龙DS位列福特T型车和Mini之后,位列第三。虽然雪铁龙DS车系在1976年停产后没有得到延续,但并没有被大家遗忘,至今仍拥有大量车迷。


雪铁龙DS3概念车

雪铁龙DS3概念车

  雪铁龙DS为Different Spirit的缩写,意为与众不同的精神。DS将成为雪铁龙未来的豪华车系,本次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为DS3,其精品小型车的定位与Mini Cooper、菲亚特500和大众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相近。未来还将推出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和C4的同级车型DS4,以及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C5的同级车型DS5。由于雪铁龙DS车系将更趋豪华,所以不会与雪铁龙的现有同级车型产生正面竞争,而是形成自己的细分市场,并提升雪铁龙品牌的形象,为今后推出豪华车做准备。

  雪铁龙的品牌提升计划不仅是推出DS车系,后续还将有改善客户服务,提升对经销商的管理评价标准,改良售后等一系列措施。(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