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马自达3 MP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10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马自达3 MPS

  新浪汽车讯 继第二代马自达3掀背版和四门三厢轿车版之后,马自达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马自达3性能旗舰——马自达3 MPS。

  在马自达车系中Mazdaspeed代表着强悍的性能和充满乐趣的操控,全新马自达3 MPS将搭载MZR 2.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将高达268 hp。马自达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传动系统和底盘资料。坊间传言这款疯狂的掀背车将借用同集团的福特福克斯RS的RevoKnuckle前悬架,这套创新设计的悬架系统与带有Quaife自动扭矩偏置功能的限滑差速器配合,可以防止大马力输出带来的扭矩转向。从而可以在大扭矩输出的背景下使用前轮驱动系统,舍弃笨重的四驱系统,带来更大的马力重量比,从而提升性能表现。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马自达3 MPS

  发动机盖上为涡轮增压系统特别准备的大型进气口、大包围上的盾形进气格栅、车尾底部的气流扩散器、大口径双筒排气管和车顶的大型扰流翼都是普通版马自达3和3 MPS的明显区别。

  马自达除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这款Mazdaspeed高性能版之外,还将为马自达3加配i-stop系统,利用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改善燃油消耗。(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