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伊始 豪华型马自达6售价1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58  新浪汽车

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元旗舰版跌破18万元

马自达6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津门汽车经销商也在鞭炮声中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批消费者。近日,记者走访津城的汽车商家了解到,年后基本维持年底的销售状况,部分原因是由于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措施实施的影响,求大于供,小排量车型的优惠幅度有所缩水。记者从马自达经销商得知: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依然有1万到2万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2.0升豪华型优惠价为16.98万元,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但由于年底销量很好,库存不多颜色不全,望消费者慎重选购。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毋庸置疑,马自达6拥有漂亮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年轻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更是情有独钟。内饰方面,马自达6的内室空间比较宽裕,很适合年轻人周末自驾游,良好的性能使得乘驾者可以充分体会到野外游玩的无限乐趣。“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无疑体现了消费者对马自达6最高程度的认可与赞誉。

  马自达6轿跑车既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感,又兼具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定位于时尚动感的细分市场,力求为崇尚驾驶乐趣和生活品位的消费者带来独特的驾乘感受。马自达6轿跑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动感的外形充斥着运动氛围。内饰则采用了跑车式的桶式座椅和运动型金属踏板,时尚感尽收眼底。

  马自达6 Wagon是一款多功能轿车,将商务、生活、休闲功能有效的融合在一起。在外形上Wagon与轿跑车型十分相似,尾部空间满足了年轻人对周末游玩的推崇。空间方面,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712升的储物空间;动力性能方面,搭载了马自达6的2.3升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6旗舰版是在马自达6 Wagon、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打造出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2.3L旗舰版,外形线条流畅自然,光感智能自动开启的前大灯,预感式前车窗雨刷,卡式智能钥匙,车身体现了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由于它出色的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和经济性能,因此口碑极好。另外,值得一体的是,旗舰版静音效果不错,令消费者头疼的“噪音问题”有很大改观,基本上达到了高级轿车的静谧水平。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