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适最重要 四款8万包牌车型行情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34  新浪汽车

  国家下调购置税以后,不少1.6及以下排量的车型优惠幅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缩水。然而,对于不少对用车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尽管优惠出现缩水,但仍然会坚持买车。对于这部分消费者,又该如何买车呢?显然,坚持执行自己的购车预算才能做到“处变不惊”。下面,我们就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为大家推荐几款8万包牌车型。

  车价构成:

  除了基本的购车价格,一辆车所交纳费用还包括了购置税、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以及各种上牌验车费用。因此,除购车价格外,购置税、保险费用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购置税的计算方法:

  购置税并不是简单的购车价乘以10%。由于计税价格不包括增值税税款(税率17%),计征车辆购置税税额时,必须先将17%的增值税剔除,即车辆购置税计税价格=发票价÷1.17,然后再按10%的税率计征车辆购置税(1.6及以下排量税率为5%)。

  8万包牌价策略分析:

  从目前车市来看,8万左右的车型基本上是1.6及以下排量,购置税也应以5%计算。因此,通过粗略估计,要达到8万包牌的目的,购车的价格以不超过7万5千元为宜。

  乐风

  地点:北京

上海雪佛兰乐风外观

  据从北京经销商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不过09款目前的优惠与去年的最高优惠仍有差距,店内最高让利幅度为9000元。

  乐风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较为耐看。乐风的内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中控台的设计也动感十足,全黑的色调与搭配得相当时尚。此外,凭借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占绝对优势。

  骏捷FRV

  地点:上海

骏捷FRV

骏捷FRV

  据悉,骏捷FRV目前在上海最高有2500元的购车优惠。在货源方面,经销商货源充足,但部分颜色需要预定。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骏捷FRV 1.6搭载的是东安的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但技术成熟、稳定,高转特性较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