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时尚座驾让你的情人节“浪漫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43  信息时报

  又迎来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如果你想与爱侣过个别样的情人节,那么买车吧!当汽车成为时尚生活的主题,提升生活质量的标志时,注重生活品位的你又怎么能够缺少这个点缀呢?时值情人佳节,本期信息时报车周刊为有情人推荐九款极具情调的时尚座驾,让这个“2·14”的情调在轮上飞奔起来!


广丰雅力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非一般潇洒

  挚爱推介:用手指轻轻一勾就能打开车门?只要智能钥匙在车内,无论是放在包里、裤兜里还是手套箱内,你只需踩住刹车踏板,潇洒的按下仪表盘上的一键启动键,无需繁琐的插匙、扭转等一系列传统的机械动作,就能即刻启动你的爱车。因此,带着女友外出约会的同时,还能让你的爱车脱颖而出,让你体验到不一般的潇洒。

  雅力士智能钥匙等高级智能配置则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有趣的智能科技车生活。毫无疑问,凭借这两大突出优势,雅力士将成为这个情人节最佳可爱小车的不二之选。

  售价:9.19万~13.63万元


广本新飞度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共享释然

  挚爱推介:或许你向往激情跃动的生活节奏,在大自然游走尽情释怀,又不失华丽尊贵,新飞度定会伴你在浪漫情人节的玫瑰花香中与心爱的人共享一份释然。

  新飞度给人整体的感觉更加动感,六角形的进气格栅取代了上一代的V形格栅,三角形的鹰眼前灯较上一代更大,老飞度的圆形前灯也被方形前灯所代替,新飞度的发动机盖多了两道褶皱,再加上前挡风玻璃更加前倾,后门处有一个明显的下沉线条,使新飞度看起来动力强劲,动感十足。新飞度搭载的1.5L i-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转速达到6,600 rpm时可达到最大马力117hp,配合5挡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在拥堵的路段前行还是需要急起急停,新飞度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胜任。

  售价:7.28万~12.98万元


斯柯达晶锐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充满情调

  挚爱推介:Fabia晶锐这款面向“优质生活行家”的硬派高品质的小,作为上海大众全力打造的最新高端小车,其“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都给现在的年轻人一种全新时尚感受。硬朗典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充分体现了时尚动感和激情活力的元素,而温暖优雅的米色内饰与黑色仪表板相搭配,加上手感柔和的真皮方向盘,也给人以无限舒适的驾乘空间,在情人佳节里也实在是一款充满情调的理想座驾。

  售价:8.19万~11.79万元


标志307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标致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CC设计登峰造极

  挚爱推介:法国车本身就秉承了法国人的浪漫血统,而标致也将浪漫气息在造型设计上发挥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加上敞蓬车的魅力,只要不怕冷,你们一定是最拉风的一对。而标致一贯出色的底盘调校,使这款小车在都市内穿梭自如的同时,也足以让人跌破眼镜,车内原装法兰西香水更增添了这款小车的神秘气息。

  售价:37.8万~39.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