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中国安全车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29  世界汽车

12辆

12辆测试车型

  文/佳俊 图/冯欣

  2008年12月24日,C-NCAP碰撞试验第四批7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发布,至此C-NCAP完成了2008年度全部28个车型的碰撞试验。在所有28款车型当中,共有13款车型获得了5星及以上评价,其中包括3款自主品牌车型。这些车型在不同形态的碰撞测试中,对车内不同位置的假人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被动安全性比较出色。

  奔驰 C 200 K

奔驰C200K

奔驰C200K

  在中国市场,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可以算作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自2008年3月国产以来,先后推出了C 200 K、C 230、C 280共3个排量、5个品种的产品。这标志着中国市场豪华车消费正逐渐走向成熟。

  新一代C级轿车的外形一举打破了奔驰轿车庄重有余而时尚不足的外形特征,车身线条的运用也随着时尚、俏皮起来,C 200 K共有2种外观,最大的区别在于前端的奔驰徽标和进气格栅上,优雅型和标准型沿用了奔驰经典的对称式格栅网罩,并且格栅的上部竖立着一个精致的奔驰标;而时尚型则看起来更加有冲击力,奔驰的三叉标志被设计在了格栅的中央,格栅网的设计也更加简洁。

  奔驰领先于别人的不仅仅是品牌,其技术优势也是奔驰获得成功的又一个重要因素。C 200 K搭载一台当前世界领先技术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35kW的功率和250N?m的转矩,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C 200 K还装备了奔驰独有的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 Control),此系统可以使车辆在不同的行驶状态下自动调整悬架的阻尼,比如在颠簸路段,阻尼降低,悬架变软,以提高舒适性,而在高速行驶时,阻尼力则变大,悬架变硬,从而有效保持车辆操控稳定性。

奔驰C200K

奔驰C200K

  在安全方面,奔驰则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是奔驰的最前沿科技成果,并与敏捷控制系统、碰撞响应式头枕等高科技设备一起作为C 200 K轿车的标准配置。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程序)、ABS(电子制动防抱死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相配合,能够及早识别危险,并触发预防措施,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比如车窗、天窗自动关闭、安全带自动收紧、座椅自动调节到安全位置等。即使事故不可避免,Pre-Safe也足以大大降低车辆及乘员的受伤害程度。它的应用无疑让C 200 K在安全性能上更加出色,并在行车安全上防患于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