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中国安全车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29  世界汽车

  宝马 320i

宝马320i

宝马320i

  同为国产豪华轿车,宝马一点也不输奔驰,在C-NCAP碰撞试验中,来自华晨宝马的320i获得了5星的成绩。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国产之后也同样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30多万元的价格虽说远远高于一般B级车,但与宝马其它车款相比要低调得多。同事经常调侃:“宝马买3系就可以,宝马的设计精髓和造车工艺都能在3系上体现出来,5系和7系只是比3系多了一些电子设备而已。”且不去讨论这个观点的对错,同事对于宝马3系的这份感情着实让我们向3系投去了更多的目光。

  来到我们这次安全车大集结现场的是一辆宝马刚刚推出的新325i车型,让大家大饱了眼福。新宝马3系的外观变化很大,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身的线条和整体的轮廓上,车身线条较以往更加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前端的宝马徽标处融汇淡出。肩部线条从大灯出发并与边缘线条平行分布,车身更显颀长且优雅。运动造型的轮毂如雕塑般轮廓分明,凹凸的表面与上下延展的线条融合交汇,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整款车气质鲜明、昂扬,运动气息非常浓郁,加之其鲜艳的红色车身,停在车堆里非常扎眼。

  这辆新325i的内饰也非同一般,真皮座椅、真皮内衬、真皮转向盘等,满眼的真皮也算对得起它40多万元的价格了。黑色的运用将宝马的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铝元素的点缀更加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其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一个8.8英寸的超宽显示器、来自宝马的GPS导航系统、6碟CD和DVD系统、大容量车载硬盘、车载电视(可在停车时使用)、前后驻车距离报警系统等,当然也少不了宝马著名的iDriver系统。325i的音响系统也非同凡响,重低音效果和环绕效果让人陶醉。

  新325i依然延续了老款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搭载了1台动力强劲的2.5L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反应速度极快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直线加速非常迅猛。宝马的动态底盘也保证了325i极佳的操控性能。

宝马320i

宝马320i

  在安全性上,宝马这个来自德国的古老品牌也颇有自己的心得,悬架系统、发动机管理、制动和轮胎、以及一系列的电子传感器等,所有这些精心设计的安全保护装置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即使在最危急的情况下,也要确保325i的行驶安全。赋予驾驶者最大限度的操控力是保障安全的前提。标配6安全气囊和带有限力器的安全带也全方位呵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