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推全新6系GT车型对抗奥迪A7与奔驰CL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11  京华时报

  宝马刚刚展出了5系GT车型,而新的GT车型计划再次曝光。宝马汽车公司对外透露,即将推出全新的6系GT车型,以对抗奥迪刚刚亮相的A7和奔驰即将换代的全新CLS。

  全新宝马6系GT车型将采用四座设计,而后车门将采用铰链式对开设计,类似于马自达的RX-8。6系GT整体造型将与2010款宝马6系车型吻合,并沿用C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5系GT一样,6系GT也将采用掀背式尾部设计。

  据悉动力方面,宝马为这款全新的GT车型准备了一系列强劲配置,将包括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和柴油V6发动机,排量将从3.5升到6.0升不等,而混合动力系统也很可能出现在该车型当中。(高杉)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