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宝马7系送宝马5系是赔本赚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37  今日早报

图为宝马7系(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

  买一辆200万元的750Li,送一辆50多万元的520i——这样的“买一送一”促销方式,着实让人惊奇。不过,这件事却向我们抛出了一个问题:动辄降价数万甚至数十万元,豪车销售利润究竟有多高?

  元通机电此举难道仅仅是为了亏本赚吆喝吗?很显然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元通机电没有透露具体的进价成本,我们很难知晓这3辆宝马750 Li如此贱卖,究竟是亏还是赢。

  不得不提的是,去年9月1日汽车消费税政策调整之后,一些车商趁机囤车并坐地涨价,狠狠地赚了一把。当然也有一些车商为此烫了手,偷鸡不成反倒蚀把米。

  虽然近年来国内进口豪华车销售利润正逐步走低,但与国产车相比利润仍然相当可观。要是原本的利润不丰厚,哪经得起如此豪送?此次元通机电“买一送一”,就可见一斑。

  消费者对豪车的关注度仍在不断升高。价格更低一些,就有更多的人如愿以偿地实现拥有豪车的梦想。元通机电“买一送一”后消费者趋之若鹜,就是明证。偶尔出现一个像元通机电这样的市场搅局者,对消费者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只有价格定位更理性,豪车才能赢取更大的市场。(本报记者 蒋敏华)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