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两款全球首发车四款亚洲首发车将参展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28  新浪汽车
宝马两款全球首发车四款亚洲首发车将参展上海

BMW 5 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9年4月22日-28日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带来更多创新概念和引领未来的驱动科技,并进一步强调宝马集团坚持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史无前例的参展阵容充分体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消费者的坚实承诺。

  此次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首发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是全球首次亮相。另外,有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分别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下全新演绎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典型MINI风格的创新延展MINI Crossover概念车;实现零排放驾驶乐趣的MINI E;以及一款即将全球面世,继而便亮相上海车展的新车型。一款中国首发车型是:BMW 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展现了宝马集团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下动力传动系统的中期发展概念。此外,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和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到来让人们提前迎来今年的敞篷时光。

MINI Crossover 概念车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的全新演绎: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在外观上,这款即将实现量产的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而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将独具风格的品质、豪华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方便性完美结合,从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

MINI E

  典型MINI风格的创新延展:MINI Crossover概念车

  MINI Crossover概念车重新诠释了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机动性概念。此款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车型采用4门设计,全轮驱动,融合了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内部设计:三维立体结构的MINI中央球仪(MINI Center Globe)集合了所有的导航、远程通信和娱乐功能;一条新型多功能轨道贯通车内前后空间,这条轨道上可以放置可调节的杯托、储物单元,以及能够前后移动的娱乐控制台。

  零排放的乐趣:MINI E

  宝马集团成为全球首家推出500辆供日常使用的全电能驱动车辆的高档汽车制造商。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实现完全零排放。最大扭矩达220牛米,可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52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车辆续航里程达200公里。MINI E的悬架系统根据车辆重量分布进行调整,显示出MINI品牌特有的敏捷和出色的操控。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中期发展概念:BMW 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

  BMW 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今年即将实现量产。它将8缸汽油发动机与输出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完美结合了混合动力和先进的传动技术,这款独特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BMW典型的动态驾驶性能,同时在欧盟测试循环下,车辆的油耗和排放较“普通”版传统内燃机驱动的7系降低了约15%。

  敞篷跑车的重生: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

  凭借纯正跑车的车身比例,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短前后悬,显著后移的座椅位置,以及全自动伸缩硬顶,无论在车顶开启或关闭时,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都能带来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和非同一般的舒适体验。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配备可折叠硬顶的BMW敞篷跑车,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BMW Z4 sDr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搭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实现换挡时更迅捷平顺,提高舒适性,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本已卓越的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率。BMW Z4 sDrive35i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5.1秒,欧盟测试循环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4升。

  敞开心扉:新一代MINI敞篷车

  MINI典型的驾驶激情和个性风格再一次和敞篷驾驶与生俱来的清新感受结合起来,高质量软顶可以在15秒内全自动开启或关闭。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由带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的1.6升四缸动力单元驱动,最大输出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MINI Cooper S敞篷车更加关注动力性能,1.6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128千瓦/175马力的强大动力令人耳目一新。

  高效驾驶乐趣的典范:新BMW 3

  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BMW 3系以强劲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得到了全球超过1300万消费者的青睐。新BMW 318i的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动力更强劲,同时更节油环保。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136马力,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耗油量仅为7.8升/100公里。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的核心理念是不断降低燃油消耗量,减少二氧化碳和其它对环境有害物质的排放,同时提高汽车的行驶动力性能。通过一系列积极的动力传动技术的应用,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的优化升级,电子辅助系统的按需工作,不断升级的空气动力学配置等,更多驾驶乐趣,更低油耗和排放,已经在宝马集团全系列车型上实现。

  作为高效动力策略的中期解决方案,BMW混合动力技术通过电动机和内燃机的组合,将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低。在混合动力系统中,刹车能量可以转化为电能,从而使燃料更节约,达到更高的运行效率。推出全电能驱动的MINI E,宝马集团再次强调了其致力于在道路交通中降低能耗及排放的决心。

  强大阵容

  除上述车型之外,宝马集团还带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车型,包括书写十年成功故事的BMW X5,以及迎来50岁生日但依然活力四射的MINI Cooper。届时,公众还有机会欣赏到将动态性能与安全防护完美结合的BMW X5 Security安防车,一睹传奇车型BMW Z8集卓越性能与感官冲击力,尖端技术与典雅气质于一身的非凡魅力,并且几乎是与国际市场同一时间,见证一款全新车型的亚洲亮相。

  最重要的是,中国公众将见证宝马集团两款车型的全球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两位明星的璀璨登场。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