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销量冠军的秘密武器--低耗与高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18  新浪汽车
宝马X5销量冠军的秘密武器--低耗与高效

宝马X5

  新浪汽车讯 如果说《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颁发的“Autonis”汽车设计大奖和“最佳汽车奖”,北美J.D.Power客户满意度调研金奖,Auto Bild集团的“AUTO 1”大奖,连续两年被《Auto Bild》杂志评选为“年度最具价值车型”,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最安全车型奖”等奖项还不足以令公众信服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的实力,那么十年间845,000辆的全球销量足以让他们的疑问烟消云散。2008年在中国市场,X5也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

  除了成功的市场业绩之外,更让宝马对X5引以为豪的就是X5所开创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跨越十年两代车型的发展,X5已成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市场的主要推动者。而经过汽车市场的大浪淘沙,历经十年仍能步入顶峰的产品绝非偶然之合。X5制胜的秘密武器就是依靠宝马生生不息的创新理念和技术。

  凭借宝马的创新法宝,让我们看看X5是如何实现驾驶者们最关心的高效和驾控的突破。

  4.8升排量的大型SAV会是“油老虎”吗?X5的车主绝不会同意这样的结论。大排量SAV也可以很省油。这要归功于BMW高效动力技术,它与X5先进的八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结合之后,在创造低油耗的同时,也创造了更强大的动力。数据具有说服力,例如2009款BMW X5 xDrive48i在欧盟循环测试中的综合油耗为12.1升/百公里,比2000款BMW X5 4.4i的平均油耗降低了13%,输出功率却高出约70马力。BMW X5 xDrive30i的动力超出其前代车型41马力,但油耗降低了20%,仅为10.3升/百公里。

  四驱车的驾驶会很沉重吗?不,BMW X5的车主从没有类似的感觉。虽然车身接近5米,动力要通过传动系统输出至四轮,但BMW X5的驾驶却足以用“轻盈”形容。

  无论是油门踏板、刹车踏板,还是多动能方向盘、电子挡杆,BMW X5都带给驾驶者轻盈、易控的信心,和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完全体会不到自己在驾驶一部大型SAV。不仅如此,BMW创造性地为X5装备了主动转向系统,在高速行驶时,使变线、超车时的方向控制表现更加稳定;低速行驶时,使驾驶控制轻盈、精确,进出狭窄的车位也更加轻松。

  低能耗与高动力、宽大车身与精确控制,本是针锋相对的矛盾,BMW X5却巧妙地将其化为带有艺术特质的平衡体。曾经满载荣耀的X5在众人的期许下将走得更远……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