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20Li下半年回归 市场预售价将低于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4:59  新京报



宝马520Li下半年回归 市场预售价将低于40万元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上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备受关注的宝马520Li将在下半年重回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A6L 2.0T车型,市场预售价格将低于40万元。

  2003年,第五代5系被引进中国时,曾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进行过生产,后来随着加长5系推出后的改款升级,该车被停产。然而,市场对这款最低价5系车型一直呼声很高。

  “目前七款售价为43.36万—67.96万元的改款5系虽然能和42.45万—69.6万元的奥迪A6L打成平手,但在3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宝马存在空白,而奥迪有三款2.0L售价为34.82万—39.8万元的车型,明显占据优势。”经销商表示,目前2.0L是主力车型,占到了近40%的份额。而宝马在去年占据一半销量的车型是523Li,他认为在金融危机下更低排量更低售价的车型将具有更大的竞争力。“我相信520Li在下半年推出后会取得很好的反应”,戴雷也认为。

  经销商告诉记者,急需520Li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去年改款推出的3系由于定价太高,致使销量一直不佳。加上金融危机影响,宝马需要注入新的活力。

  戴雷告诉记者,为了加大竞争力,华晨宝马已经决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这款520Li。“具体的时间应该是在三季度。”经销商指出,520Li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6L 2.0T车型。

  业界认为,由于520Li竞争对手为A6L 2.0T,而A6L 2.0T最高配自动标准型只售39.8万元,因此未来的520Li价格肯定低于40万元。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