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系优惠3000元 最低仅售10.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8:22  新浪汽车
新宝来全系优惠3000元最低仅售10.48万元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新宝来全系优惠3000元,相比前段时间的1000元现金优惠加1000元的装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畅销的车型有这样的优惠幅度也算得上是难能可贵。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请参照下表:

新宝来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 手动时尚型

10.78万元

10.48万元

3000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万元

11.68万元

3000

1.6L 手动舒适型

11.88万元

11.58万元

3000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万元

12.78万元

3000

1.6L 自动豪华型

13.78万元

13.48万元

3000

2.0L 手动舒适型

12.48万元

12.18万元

3000

2.0L 自动舒适型

13.68万元

13.38万元

3000

2.0L 自动豪华型

14.38万元

14.08万元

3000

  新宝来的前脸看着就比较紧凑。硕大的泪眼前大灯晶莹剔透,将相对精致小巧的进气格栅环拢住;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两道横向的导风片;中网和雾灯整合成一个整体,通过中间的一道镀铬饰条横向贯通;新宝来拥有一条向下俯冲的腰线,所以即使是静止在这里,都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态势;新宝来的尾部线条上扬,行李箱尾部还形成了一个小巧的扰流板,与别具一格的尾灯相结合,形成了时尚动感的尾部造型。

  新宝来的内饰做工精细质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操控台上部采用了质感较绝佳的黑色塑料,而车顶、车门内侧、座椅都采用了米色与之相匹配。操控台上部采用黑色设计是大众车型典型的特征,这种设计能够减少操控台在风挡上的反光。另外新宝来的内饰还融入了以直线和规整的矩形为主的时尚元素,例如新宝来操控台两侧的出风口,中间出风口连起来也是个规整的矩形,还有大多数的操控按键同样是矩形。

  配置方面,新宝来装载了DVD语言导航系统,本系统除了拥有普通语言导航系统的基本功能外,它采用的硬盘存储地图数据和音乐文件,同时可以支持DVD数据和视频播放,还支持SD卡播放MP3和WMA音乐文件。另外还有蓝牙手机准备系统,并支持蓝牙通讯。

  内饰空间也是新宝来的一个亮点:仪表台、车门内护板、副仪表板、中央扶手等处都设置了乘驾者放置物品的空间,大大提高了用户的驾乘舒适性;乘坐空间方面,新宝来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上都有出色的表现,而轴距被扩大到2610mm后,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很大程度上的舒展,这也是新宝来很值得称赞的地方。

  新宝来在2008年获得了C-NCAP碰撞试验5星的安全评价,这一优异成绩充分说明了新宝来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动力性能方面,新宝来搭载的是经过调教的EA113系列RSH1.6升2气门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000rpm时发动机可发挥出最大功率100Ps,扭矩峰值145Nm出现在3800rpm时。

  由此可见,新宝来拥有内敛低调的紧凑外观,宽裕的空间和很高的配置,再加上低廉的维修保养费用和经济的油耗表现,绝对是实用型家庭轿车的明智选择。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